鲁能四连胜暂登榜首 葡超强援作壁上观等待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7:00  济南时报

  昨晚,泰山队迎战深圳队,刚刚签约的第四外援米利安赫然出现在替补名单当中。不少球迷认为,这场比赛图巴很有可能让这位新外援登场亮亮相,可是在90分钟的比赛里,这位曾经征战过葡超的外援一直作壁上观。

  虽然没有迎来自己的首场秀,但米利安对教练的安排表示理解,因为自己毕竟来鲁能时间不长,还需要一段适应期。比赛结束后,米利安主动走到场边,挨个与场上的泰山队员握手,向自己的新队友表示祝贺。谈到自己的新东家,米利安认为泰山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队,但这场比赛赢得很惊险。

  从米利安的简历中可以看出,他是一位很有来头的球员,正因为如此,鲁能俱乐部把10号战袍授予他,表明了对他的殷切期望。

  图巴这一次没有安排米利安上场,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对此表示支持。“他毕竟到我们队时间很短,与队友的配合和全队的磨合需要有一个过程,图巴没派他上场自然有一定的道理,我们应该给予理解。”

  米利安来鲁能试训一周,为什么直到比赛之前才与俱乐部签约,韩公政透露了一些内情。“我们是双方观察,双向选择,在这期间他与德甲俱乐部也联系过,后来与我们进行了比较,最终他选择了鲁能俱乐部,这样我们才与他愉快地签订了工作合同。可以告诉大家,他的转会性质是永久转会。”

  打深圳队,米利安没能在球迷面前展现自己的球技,下一轮泰山队主场对阵武汉队,图巴也许应该给他上场的机会。

  (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