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传言让申花深陷疑云 多疑老板让全队揪着一颗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1: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长春报道

  今天晚上7点45分,吴金贵带领的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高洪波离任后的长春亚泰。比起经历换帅风波的对手,申花队内也不太平。在上轮主场平局之后,朱骏对于整个球队表现提出的斥责和怀疑,以及与申花相关的一系列不利传言,无不让今天的比赛笼罩在一片疑云之中。

  在被联赛垫底的辽宁宏运结束主场连胜记录之后,申花内部出现了一定幅度的震荡。在《体坛周报》7月4日8版刊登的稿件《朱骏:小心我秋后算账》中,涉及了在与辽宁比赛之后,朱骏对球队曾经有过一番大发雷霆的训话。“我手中有个小本子,你们的表现我都记在里面。如果今年拿不了冠军,我肯定要秋后算账……”

  据报道,朱骏的这番言论是在3日训练前,于申花宿舍楼门口说起的,当时,球队刚刚集合。最后时刻被辽宁扳平比分,进而在与陕西队的竞争中丢掉了榜首的位置,朱骏俨然相当恼火。文章甚至由队员回忆援引出了朱骏的原话,“XXX的下场你们都看到了,我希望你们不要像他那样。”

  仅仅是连胜后的一场平局,朱骏的这番话,或多或少给申花队员造成了一定的心理负担。而在昨天体坛网刊载的另一篇文章,则是更加露骨地表现了朱骏对于球队不正常表现的诸多质疑,至于他怀疑的对象,也从单个的队员,上升到了主教练吴金贵。这些赛前接二连三传出的不和谐音,也让这个客场比赛的意义变得非比寻常。

  让人同样惊异的是,昨天晚上,无论是朱骏,还是吴金贵,两位当事人对于该报道的态度却是出奇的平静。其间,朱骏本人虽然回避话题本身,但同时也暗示,即便要说这个事情,也要等到本场比赛之后。

  同样的,主教练吴金贵、总顾问张德发等人,表现得也是一问三不知,且含糊其词。朱骏个人多疑的性格,让申花内部的人在谈起这个事情时讳莫如深。

  昨天下午,申花队一行20人抵达长春。按照惯例,在出发前一天的晚上,队员们便上缴了各自的手机。在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球队气氛良好,此前与辽宁队的平局似乎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情绪。在训练场边,申花全队获赠了吴金贵朋友送来的四大袋香瓜。但在晚餐期间,各个桌子上谈笑的声音却比平时小了许多。对申花队中的很多人来说,这都将是一次特殊的长春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