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阻训练拦不了朱广沪闲情 陆博飞禁赛5场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6: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今晚7:30,武汉队将迎来08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夜战,对手是河南建业队。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汉军的目的只有一个:全取三分。

  按照计划,汉军昨天下午原本是安排训练的,但由于天降大雨,汉军的训练临时取消,倒是朱广沪入主汉军后的习惯没改:战前全队一起去喝咖啡。昨天晚上,全队在武昌一家咖啡馆集体喝上了咖啡。这种赛前的放松手段,很多球员都乐于接受。

  对于今晚的比赛,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全力以赴!徐志强说:“汉军目前的上升势头比较好,加上又是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当然是三分。”

  今天的比赛,汉军中场大将陆博飞在禁赛5场后复出,他的复出,将使汉军的中场显得更有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