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前8人下课:麦超首轮走人 贾秀全谜一样卸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2:41  半岛晨报

  ●麦超 深圳香雪队

  联赛只打了一轮,去年率领球队保级成功的麦超就被遣下课,这也是自1998年之后,首位在联赛首轮之后就下课的主帅。

  ●陈方平 武汉光谷队

  陈方平的下课源于武汉光谷前三轮的连败,这是球队职业联赛以来的最差开局,因此,俱乐部不得不撤换主教练。

  ●孙伟 浙江绿城队

  联赛第四轮,浙江绿城仍没能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三负一平的战绩让俱乐部老板大为恼火,孙伟也因此帅位不保。

  ●雅拉宾斯基 天津泰达队

  联赛打了四轮之后,天津队的捷克主帅突然下课,不过他的下课原因并非成绩不好,而是雅帅与俱乐部的分歧,赛季之初,在引援问题上,雅帅与俱乐部的观点各异,时隔四轮之后,矛盾终于爆发。

  ●贾秀全 河南队

  贾秀全的下课原因至今是个谜,他在去年年底高调入主河南,半年之后,便在中超的休战期突然向球队提出辞职。

  ●拉德科 大连海昌队

  尽管带队兢兢业业,但是入主球队五个月之后,大连海昌就公开宣布了拉德科下课的消息,不能带队赢球,输掉不该输的比赛,拉德科的下课是必然的。

  ●桑特拉奇 长沙金德队

  时隔八年之后,桑特拉奇重返中国,执教长沙金德,不过,十轮比赛之后,由于战绩不佳,桑特拉奇并没能重现当年双冠王的神奇,而是早早下课。

  ●洛兰特 辽宁队

  从前三轮的不错开局到之后的7连败,辽足一路滑坡,最终滑入降级区,辽足无奈之下,只能炒掉了他们花了大心思选出来的德国主帅。吴萍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