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披露高洪波下课原因 称冷面少帅已失去控制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1:31  京华时报

  

王海鸣披露高洪波下课原因称冷面少帅已失去控制力
高洪波最终没能躲过亚泰这场暴风雨。图/王强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由于长春亚泰中超亚冠双线成绩不理想,昨天上午在与俱乐部高层就一系列问题交涉未果之后,高洪波率教练组集体辞职,目前双方已解除工作关系。

  将帅失和是主因

  昨天上午,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李廷亮和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给全体队员开会,宣布高洪波和整个教练组离职消息。俱乐部官员给出了高洪波下课的原因:“中超成绩差,亚冠没出线,这都是决定高洪波下课的主要原因,这是俱乐部的正常行为。”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更看重的是21日的比赛。”5月17日亚泰主场1比1平国安后,重压之下的高洪波将命运押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上∩惜,亚泰主场未能拿下阿德莱德小组出局。高洪波下课导火索是上轮出人意料0比3惨败给浙江绿城。眼里容不得沙子的高洪波怒了,他怒斥部分表现失常的主力球员。输球后,长春媒体把批评矛头集中在高洪波和教练组身上。

  最可怕的是,输球后教练组和球员之间已经互不信任,俱乐部高层对此非常不满。当昨天提出的解决方案得不到俱乐部支持后,高洪波愤然提出辞职,俱乐部同意了他的辞职请求。

  王海鸣披露球队失控

  谈到高洪波下课原因,助理教练王海鸣表示:“高指导下课的原因很多很复杂,不仅仅是一两场比赛失利导致的,是长时间积累下来的。高指导越来越感觉到对球队失去控制力,而且感觉到俱乐部领导的某些不信任,他觉得自己的工作很难开展,所以只有辞职。”

  技术顾问临时救火

  据亚泰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很多队员对高洪波有怨言,因为他输球总是推卸责任。昨天下午,全体队员的手机已经上缴,开始封闭训练,备战今天与申花的比赛。

  在高洪波率领教练组辞职后,亚泰俱乐部立即采取补救措施,俱乐部技术顾问、曾率领亚泰首次征战乙级联赛的老帅李旭川紧急出山,担任代理主教练职务。7月20日打完与鲁能的比赛后,联赛会有一个多月的间歇期,亚泰有足够时间考虑聘请新主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