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欲借主场吹反攻冲锋号 堤亚戈感到危机主动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国安队将在丰台体育场迎战青岛队,这也是国安队在联赛间歇前的最后一个主场。铁帅李章洙表示,明天的这场比赛目标就是全取3分,国安队已经克服了很多困难,球队的情况也正在好转。据悉,尽管目前队中仍然有杨璞、张帅、马丁内斯3大主力无法出场,但是球队士气非常高,特别是赢下天津之后,球队更是已经瞄准青岛与长沙两个对手,争取完成3连胜。国安球员们直言,也该到了国安反弹的时候。很显然,国安希望能够借着主场的机会吹响反攻的冲锋号。

  国安队上一场虽然在客场战胜了天津康师傅,熬过了一场恶战,但是由于联赛始终在进行一周双赛,所以几名主力球员的伤病都没有得到恢复。尤其是外援马丁内斯,他肯定将无缘间歇期前的比赛,不过就在今天传来了好消息,马丁内斯将在下周二进行手术,对肩部撕裂的韧带进行彻底的治疗,这样可以保证马丁内斯在8月27日之前复出。除了马丁内斯之外,老将杨璞昨天并没有来到丰台体育中心,据队医双印介绍,杨璞是脚趾头骨折至今没有恢复,他也将无法参加这场与青岛队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主力中后卫张帅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同样没有看到他的身影。张帅在上一场比赛就压腿没有随队前往天津,今天也没有参加赛前的训练,很显然这位中后卫已经不会出现在明天的18人参赛名单之中。那么,张帅是什么原因突然从国安队的阵容中消失。是伤病原因吗?从国安队与申花队的比赛来看,张帅并没有受伤。队医也只是简单地表示张帅身体有一些不舒服。那么,不是伤病原因,只能是状态原因了。对此,李章洙并没有否认,铁帅表示,张帅最近的状态确实不是太好,所以队里决定让他调整一段时间。

  除了这3名球员之外,国安队其他大将都没有问题,徐云龙的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前锋杜文辉的身体也比一周之前还要好。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杨智与商毅两个人在训练之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格外好。首先是“功夫熊猫”在眼睛的黑眼圈逐渐消失之后,或许是可以观察得更加清楚,于是杨智的身手变得更加敏捷,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杨智多次做出飞身救险的动作。商毅在最近得到上场机会之后,也显示出不错的状态,在训练之中更是多次表现出快速突破的特点,连记者们都在笑谈商毅大有焕发第二春的感觉。

  更让人们感到吃惊的是还是外援堤亚戈,这位最近成为焦点人物的巴西外援显然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危机,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之中,外援埃尔维斯刚一上场就攻入一球,堤亚戈也知道如果再不进球,主力位置肯定不保。于是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堤亚戈竟然主动加练,这也让老李非常高兴。李章洙说:堤亚戈现在很着急,这是一件好事,这会让他更加好好地表现。

  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态度明确地表示:目标就是3分,尤其上一个主场输球之后,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送给那些支持国安队的球迷们。相比李章洙为球迷而战,国安队员更是渴望用胜利来追赶第一集团,复出后已经打满两场比赛的主力后卫张永海就表示:我们也到了反弹的时候,希望能够战胜青岛、再打败金德,来个三连胜,这样下半年等到人员整齐了,我们还要像去年那样展开反攻。(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