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嵩:我还没到巅峰状态 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海昌队和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场上一位球员格外吸引大连球迷的注意力,他就是这个赛季转会去浙江绿城队的阎嵩,在下半场开场的时候,甚至主场球迷齐声高喊阎嵩的名字。

  阎嵩是这个赛季前从大连转会去浙江绿城队的,今天他代表浙江绿城队出现在金州体育场内。阎嵩在场上穿着一双黄色的球员,格外引人关注,很多球迷从他跑动的姿势就能认出阎嵩,看台上的球迷不时有人说,“穿黄鞋的那个,就是阎嵩。”

  比赛开场不久,阎嵩在边路一个似传非传似射非射的打门宣告了浙江绿城在这场比赛的第一次进攻。阎嵩在场上的位置时左前卫,在此前他曾经在右前卫上打过多场比赛,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上,阎嵩的表现比较抢眼,他在和赵明剑的几次对决中,都显示出一个老队员的经验和能力。不过,他在上半场并没有太多的表现。下半场一开场,阎嵩在边路得球后快速推进,在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他完成了自己漂亮的传中,可以包抄的队员并没有抢到这个点,这是他在比赛中比较出色的一次进攻。78分钟时,阎嵩再次在边路快速突破,他先后过了两名风度的队员,但是在传球后,队友并没有拿到球。

  可以说,整场比赛中阎嵩的表现比较抢眼,但是他并没有改变比赛的结果。在下半场开场前,当阎嵩走进球场的时候,现场的大连蓝色激浪球迷用整齐的“阎嵩”喊声,对这名身在他乡的家乡球员给予鼓励。而他在场上的每一次精彩表现,现场球迷都给予了掌声和欢呼声支持。

  赛后阎嵩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我们双方队员都创造了破门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阎嵩说。谈到自己现在的状态,阎嵩说:“现在距离我的巅峰时期还有一定的距离,我现在的状态正在回升,我希望能够尽快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在浙江打好比赛,证明我的价值和作用。”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