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萨:10天之内4场比赛很艰难 我目前不关注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7月5日电(记者蔡拥军)虽然队员们错失机会与浙江队0:0战平,但是大连海昌国际队的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仍然对自己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他认为10天之内打4场比赛很艰难。

  科萨在5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赞许球员们作出的努力,双方的球员都值得表扬。他们在10天之内打了4场比赛,这个很艰难。”

  他认为球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他说:“我们的球员今天终于知道该怎么踢了,踢得有了自己的模样。关于成绩,我要说我现在还不太关注成绩,我感兴趣的是浙江绿城是怎么打我们的,而我们又是如何应对来对付他们的。我们的球员能打出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关键的。”科萨对对手也给出了称赞,认为对手水平很高,打得很好。

  浙江绿城队主教练周穗安认为双方节奏很快,上半时浙江队不太适应,下半时则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他说:“我们是一支新军,虽然前几场比赛获得了胜利,但是问题依然存在,而且很多。我们下一步的任务就是好好总结,打好这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