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堡垒沦陷卡西米罗汗颜 对风光图拔竟有一丝艳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2: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开银报道

  看着红光满面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图拔,卡西米罗眼中竟有一丝艳羡,因为他刚从翻译那听说对手刚率领鲁能取得百胜,对于刚执教河南队3场比赛的他来讲那是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纪录。

  在赛后的复盘中,59岁的卡西米罗给了57岁的图拔很高评价,他甚至认为以鲁能的表现看,中超是亚洲最强的职业联赛之一。不过,有球员赛后认为:上赛季能在鲁能身上拿4分,主要是防反战术坚决。这场与对手对攻,河南队个人能力不足的弱点就显出来了,怎么可能用进攻征服山东队?

  由于河南队是图拔在国内赛场唯一没有攻破的堡垒,他对此役也极为重视,尽管首发阵容中少了韩鹏、周海滨等5位国奥抽调球员,但11人中包括三位外援和7位有国字号经历的本土球员,实力绝对还是中超一流。开场不到6分钟,王永珀的破门使得比赛从此进入了鲁能的回收反击阶段。赛后卡西米罗坦言:开场的失球对河南队十分不利,因为我们要更努力地进攻,而对手恰恰最有经验。

  卡西米罗将失利归结为:“第一,丢球太早;第二,球员缺乏经验;第三,连续作战体能不足。”和卡西米罗相比,兵多将广的图拔临场指挥显得更为游刃有余,针对卡西米罗的变阵,图拔也相继将夏宁宁、吴昊和李微换上场,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不忘给河南防线施加压力。获得百胜的图拔也不忘安慰卡西米罗:“河南换帅后打法更加硬朗,有望在今后取得更大进步。”和两位主帅相比,建业培养出的鲁能后卫吴昊在这个夜晚更受关注,当第70分钟被替换上场时还意外赢得河南球迷的掌声,赛后更是成为河南球迷追捧的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