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今启程客战辽宁 辽足反弹让左树生不敢轻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2:2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天津泰达足球队启程,客场挑战辽宁队,辽宁队势头上升,已引起泰达足球队高度重视。

  中超联赛上一轮比赛前,辽宁队惨遭7连败,排名垫底,他们经过自救和内部挖潜,在上轮比赛中,竟然在多名队员有伤缺阵的情况下,客场1:1战平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队,结束连败,球队出现反弹。泰达队昨天认真观看和研究了这场比赛的录像,认为辽宁队不可忽视。

  不过辽宁队也有不利因素。据悉,指挥辽宁队上轮比赛的领队李树斌已萌生去意,昨天辽宁媒体发出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呼声,由谁来接替辽宁队主教练洛兰特的帅位,辽足俱乐部尚未公布。

  泰达队昨天根据辽宁队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主教练左树声告诫队员要向前看,把精力投入到打辽宁队上来。左树声同时表示,主力队员路易斯、王霄、蒿俊闵、谭望嵩缺阵,替补与主力的磨合还不默契,但相信比赛会一场比一场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