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军返济剑指五连胜 高层暗喜中超争冠抢回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连夜返济的图家军今天下午又出现在了基地的训练场上,三连胜的好心情仍未消退,他们又将目标瞄上了随后的两轮主场赛事。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看来,战胜河南是一场分水岭似的战役,“后面的两场比赛相对好打一些,因为是主场,另外对手也不是很强,我想这一阶段的任务算肯定是超额完成了,这就为奥运会后的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2日晚客场拿下河南,图家军回到酒店用完晚餐后就乘上大巴连夜返济。“这样的话大大节省了时间,毕竟5日就要打深圳队了,时间确实比较紧张。”鲁能泰山很顺利地返回了济南,虽然队员们在车上也睡了一觉,但在抵达后被要求继续回房间大睡。下午是例行的恢复训练,队员们已经看不出有多少疲惫。

  图拔的百场胜利和王永珀的两个进球一时成为媒体炒作的焦点。不过图拔目前很清醒地表示,“100场胜利不够,我希望能率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另外,媒体都在用王永珀的出色发挥来讽刺国奥主帅杜伊的选人,图拔表态这个问题最应该去问杜伊,而不是问他。而鲁能高层也站出来表态说以王永珀目前的状态应该在国奥谋得一个替补位置。不过有报道说,足协和鲁能有君子协议,在已经贡献5人的基础上,才强留下了王永珀。对于这种说法,一位高层表示,“这个说法很不负责,郑智走后王永珀是我们重点培养的队员,不能否认他留下打联赛对我们有利,但我们俱乐部更想培养出一名志向远大的球员,王永珀自己有很强烈的愿望,去国奥打奥运会会让他升华,我们怎么可能像外界说的那样留人呢?”

  已经三连胜的泰山队接下来是两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深圳上清饮和武汉光谷,士气高涨的图家军又怎能让连胜的势头终止。目前在积分榜上,陕西战胜青岛积分达到24分,第二名申花是23分,泰山队积22分列第三,这也是鲁能本赛季开战以来最高的一次排名了。应该说奥运会前的最后两轮联赛很可能就是这三支球队的争夺三甲排名了,因为第四名天津队积分只有16分,差距逐渐形成。“现在回头看,拿下河南太关键了,而且申花还平了,这对我们有利。”队内一位人士还分析说,“长春、北京受亚冠的影响,如今战绩不佳,大连更不用提了,只要我们这一阶段保持连胜势头,这一阶段应该还会有惊喜。”

  鲁能接下来是主场战深圳和武汉,陕西是主场战长沙客场战成都,申花则是客战长春主场战大连。另外,鲁能还要在7月20日后客场与长春打一场补赛,现在看鲁能的确有优势反超两个对手窜升到积分榜首位。“应该说目前这个局面我们还是感到欣喜的,这一阶段联赛还未开打前十分担心缺少了那么多名国奥主力会使成绩滑落,但现在的三连胜利给了我们很足的信心。对于深圳和武汉,我们主场有战胜他们的底气,这两场球打好了,对下一阶段的比赛是很大触动,因为那时候我们的主力也该回来了,更专注于联赛的话我想我们队比其强队不差,甚至是强一些。”(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