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留洋衬申花一人尴尬命 他依然要为争夺主力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中超第12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辽宁队,这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也是本轮的焦点比赛之一。申花队凭借后卫成亮在第19分钟的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辽宁队王新欣在第84分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申花队又一次扮演了遭遇副班长就送分的尴尬局面,而这场平局也就此终结了申花主场全胜纪录,申花没有完成主场7连胜利,却帮助积分垫底的辽宁队结束了尴尬的7连败。

  当申花的绝对主力左后卫孙祥踏上踏上前往奥地利的航班时,申花与辽宁一战中出任左后卫的成亮用一脚漂亮的射门,完成了他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也用这样的进球送别孙祥。或许这个进球,让孙祥终于可以更安心的离开申花,毕竟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他的离开并没有带走申花所有的希望。

  只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申花的进球功臣还是有着深深的遗憾,“应该说今天我们打了80分钟好球吧,只是最后时刻的大意,思想上有些松懈了,让对手抓住机会进球了。本来自己有进球,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球队最终没有拿下比赛,这样的结果还是让我觉得很难受,其实说真的,只要队伍赢球,我自己进不进球都没不是最重要的。”

  比赛结束之后,终于迎来联赛首发的于涛也对比赛的结果表示了遗憾:“今天我们打得不是很好,结果也很让人感到遗憾。其实场面上看我们有很多机会的,但是我们都没有把握住。”不过对于自己首发出场的表现,于涛还是满意的,于涛也期望自己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争取找到属于自己在申花队中的位置。

  平掉这场比赛之后,申花上下最关注的问题还是这样的平局会不会阻碍了申花夺冠的进程,队此于涛还是对未来申花的战绩充满信心:“今天的比赛结果是让人遗憾的,但是我想只要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好好打,争取在年底夺冠还是有机会的,毕竟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并不是一场两场结果就能决定最终冠军归属的。”

  面对自己的好友突然宣布加盟奥地利维也纳足球俱乐部,于涛对于孙祥也有着很深的祝福:“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了,已经有十二三年的时间了,祝福他吧,希望他在欧洲能有好的运气好表现。”对于孙祥的闪电离开,于涛也表示了理解:“孙祥今年之前国家队国奥队的比赛任务都比较重,这使得他参加中超联赛的机会很少,估计俱乐部也是考虑到他的个人发展,最终决定支持他去留洋,对于孙祥来说,这次肯定是个好机会,也希望他在那边一切都顺利吧。”(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