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仇人今为国安摧城拔寨 新援让堤亚戈感到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08  北京晚报

  上场仅1分钟,第一次触球就进球了,有时候惊喜总是不期而至。进球的这个如黑铁塔般的大个是谁?他就是国安队刚刚火速签下的第四外援洪都拉斯人埃尔维斯。

  提起埃尔维斯,如果上赛季目睹国安争冠最后痛失好局的球迷一定会记起,正是这个洪都拉斯人“坏”了国安好事,去年10月4日与长春亚泰的关键一战,打进国安致命一球的正是这个外援前锋埃尔维斯。

  事实上,直到比赛开始之前,国安队员尚不知道这个第四外援是谁。因此,当埃尔维斯身穿国安队球衣登上大巴车时,连国安队球员都有些吃惊。比赛之后,俱乐部经理李小明坦言:“埃尔维斯和俱乐部是在昨天凌晨签约,昨天上午才完成了参赛证的办理工作。中午,他去了天津。没想到一上场就进球了。”

  在今年5月份中超联赛休战的时候,埃尔维斯就离开了长春亚泰,来到了北京国安进行试训。可那时埃尔维斯的体重已经达到了90公斤,国安队不敢贸然签下他。输给申花队之后,来自俱乐部与成绩的压力,让李章洙不得不痛下决心,决定赌上一把,周一晚上李章洙正式告知俱乐部,可以引进埃尔维斯。这样,留给国安俱乐部的时间只有两天的时间。周二一天,国安俱乐部一直在和埃尔维斯商谈工作合同的细节,直到周三凌晨,双方才正式签约,至此埃尔维斯成为国安队本赛季引进的第4名外援。签约之后,国安队立刻又火速办理埃尔维斯的上场手续,直到昨天下午全部手续办妥完毕之后,俱乐部马上派车把埃尔维斯从北京送到了天津。所以,当埃尔维斯到达天津的时候,球员们都在休息,也就不知道这名洪都拉斯已经到队。

  尽管埃尔维斯没有与球队进行过太多的合练,但这名第4外援的到来,却真的给国安队带来一定运气。埃尔维斯上场之后的第一脚触球,就破门得分。对于埃尔维斯的表现,铁帅李章洙也直言:埃尔维斯进球不能说明什么,他的身体状态不足以承担9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埃尔维斯的到来,国安前锋郭辉的状态复苏,都给国安队身价最高的外援堤亚哥带来巨大的压力,尤其是本场比赛两人分别攻入一球,堤亚戈也有了危机感。 本报记者 田伟 J2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