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胖为图拔百场胜利送大礼 老总从此欠他两顿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王永珀一直在拼,从国奥归来之后,王永珀在比赛中几乎都是在玩命拼。终于在归来后的第三轮,王永珀进球了,而且一进两个。在落选国奥的时候王永珀曾经开玩笑说自己5场比赛要进3个球,现在看来他距离这个目标只有咫尺之遥了。

  “这两个进球是我送给图拔的礼物,这是他的第一百场胜利,我很高兴能够在这样重要意义的比赛中打进两个进球。我们的教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在缺少了四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我们仍旧取得了三连胜的结果,这是大家拼搏的结果,可也是教练多年来的训练让我们可以直接投入到比赛中。”

  图拔在赛后也兴奋地拥抱了王永珀,他竖着拇指对王永珀说起了“good”,王永珀只是嘿嘿笑。在郑智走后,图拔坚持使用王永珀,一个赛季的锤炼之后,王永珀终于蜕变成为鲁能的前场攻击核心。“其实刚到鲁能的时候,图拔对我要求非常严格,记得有一次比赛我上去随意盘带了几步,就被图拔训了一顿,他要求我首先完成他的战术要求。我想,也正是这样的严格让我有了今天。”王永珀说起了图拔曾经对他的严厉。

  王永珀还有一个“额外收获”:在比赛前他和韩公政打赌,说不进球就请韩公政吃饭,否则韩公政请王永珀吃饭,时间是两轮比赛后的间歇期。王永珀进球了,韩公政请客看来是请定了,不过王永珀有了个新想法:“韩总,我进了两个,你是不是得请两顿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