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树声:满意球员拼搏精神 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47  城市快报

  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左树声赛后都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出了道歉的声音。如果说上轮比赛道歉是为了挽救路易斯的话,那么左指昨天道歉是真心为了天津球迷。“今天比赛没有打好最对不起的就是天津球迷,也希望球队能够走出低谷。”

  虽然最后结果是1∶3,但天津队在比赛中还是获得了很多次得分机会,如果路易斯能够在场,那么结果肯定会不同。赛后在休息室门前,左树声也无奈地表示:“我们缺少了4名绝对主力,即使本届欧锦赛获得冠军的西班牙也禁不起这样的折腾,如果他们缺少4名主力,恐怕连小组都没法出线。”不过到了发布会现场,左树声还是真心向天津球迷表示了歉意,“今天输球,作为主教练我必须要勇于承担责任,我今天最对不起的就是天津球迷,他们到现场本来是想看到我们取胜,我让他们失望了。”

  不过,对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左树声还是表示了满意:“我们开场不久就丢球,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从比赛进程来看,虽然失利了,但是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还是让我感到非常满意。”从目前的球队现状看,左树声认为球队还需要时间来完成磨合,“无论是锋线,还是后防,大家都存在磨合的问题,越在困难的情况下,越是我们展示决心的时候,我们不惧怕任何的困难,我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本版摄影 记者 王建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