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中心设“英雄看台”谢菲联全体队员备受感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体育中心设“英雄看台”谢菲联全体队员备受感染
时隔53天,成都体育中心又重新恢复了呐喊助威声,但此次的主场比赛却有着特殊的含义,这是5·12汶川大地震之后,成都迎来的第一个主场。而热闹的场面似乎也在向全国人民证明:四川人民是不会被灾难打垮的!

  早在比赛开始之前,看台四周就布满了诸如“中国人民解放军,你们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感谢全国人民,四川会更好”一类的标语,全场球迷也在一遍又一遍地高喊着:“四川加油,成都加油”的口号,气氛十分热烈,因为在今天的现场有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所在的看台也被称之为“英雄看台”,在这个特殊的看台上就坐的,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特别邀请到现场看球的省市消防官兵、公安武警官兵以及本次医治灾区群众最多的四川省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而除了这些救灾英雄们,谢菲联还为灾区群众到成体中心看球提供了免费座位,球迷们“雄起,雄起”经久不息的呐喊声,感染着场上的队员,也在向这些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就像赛前主教练黎兵所说的一样,这些英雄们成为了球员们的动力,他们在比赛中显得十分地卖力,当上半场比赛丹尼尔森破门之后,他迅速朝着“英雄看台”跑去,挥舞着双臂,和其他队员一起向看台上的英雄们一起欢呼,他们共同把这个进球献给了看台上的英雄们。

  在比赛结束之后,成都谢菲联全体队员集体跑向看台,再次向这些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而就在球员们准备坐上大巴离开时,他们发现了有些来自灾区的群众还守候在球场外,便主动上前给这些球迷们签名、合影留念,这一举动也让球迷们十分地激动,拿着队员们签名的球衣和照片,登上了俱乐部为他们安排的大巴踏上了归程。

  记者方珲 实习生彭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