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那脚球蒙的点儿正 不进国奥是因没达到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里的京津战斗渊源如果要追根的话可以上溯到当年专业体制下的沈祥福、左树生那一代。喜欢炒做个激烈的北方京津媒体眼热上海自己一个地方德比、辽宁大连凑的省德比、深圳广州的市德比,所以也要挨近了来个双城直辖德比。这一德比就是12年24场比赛,结果是8胜8平8负,京津的爷们儿们谁都讨到大便宜。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上,北京小将黄博文开场2分钟就靠一脚漂亮的远射洞穿了天津的球门,并帮助刚刚在主场被上海摧残了2比0的御林军以3∶1的大比分客场击败对手,鼓舞了全队的士气。

  新浪体育在23点40分联系上黄博文的时候,他正坐在国安队的大巴车上从天津往北京赶。

  新浪体育:祝贺你进了一个漂亮的球啊。

  黄博文:呵呵,谢谢,是蒙的。

  新浪体育:都在场上别人怎么蒙不进去就你蒙得进去啊。

  黄博文:我今天点儿正呗,当时看到有空就抽了一脚,抽正了,所以就进了。

  新浪体育:我记得你原来就很有远射能力的,当年16岁刚出道的时候第一场还是第二场就有一脚远射打在横梁上了,劲儿很大。

  黄博文:是啊,那是对上海,可惜上一场没这个机会。

  新浪体育:上一场大败,这一场国安怎么3天就调整过来,在客场大比分赢球了?

  黄博文:赢球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进了3个球,别人进的也很漂亮,而且比赛是11个人的,还有队友的传球和配合。至于调整,我觉得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态吧,对上海输了不过是一场比赛,联赛是一个赛季。

  新浪体育:有很多网友不明白,你在国家队能够打上比赛,在联赛中的状态也不错,为什么不能进国奥队呢?

  黄博文:这个和教练的用人想法,球队的战术思想套路都有关吧,总之是我还没达到国奥的标准吧。

  新浪体育:那当初去国家队不是杜伊带你去的吗?

  黄博文:不是,我听说是福拉多选中的我去的国家队。

  新浪体育:但是和卡塔尔的那场比赛不是说是杜伊安排的阵容让你上的吗?他也应该很了解你啊?

  黄博文: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国奥队已经集训这么长时间了,我也没听到有什么消息说会让我去。

  新浪体育:今年已经进了第三个球了,给家里报喜没?

  黄博文:当然打了电话,很快就可以回去了,好久没回家了,有点想家。

  新浪体育:奥运会国安放假你回家去看比赛?不把家里人接到北京来看啊。

  黄博文:这个没想过,我们国安还有3轮,包括一轮的补赛,比赛完了我们大概有一周的假期然后回来训练,奥运会估计还是要在北京看吧。(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