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道出困境取胜之关键 落选国奥很正常绝不灰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中超联赛第12轮,鲁能泰山队以2:0的比分艰难的在客场战胜河南四五队,取得了休战以来的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王永珀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王永珀这样表示:“今天基本发挥出了自己正常水平,球队在困难情况下取得胜利,我很开心。”

  河南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展开疯狂进攻,但得势不得分。而鲁能泰山队畏缩在半场内不敢大举压上,鲁能泰山队此次客场作战可谓异常艰难,王永珀表示:“河南队今天打的非常好,进攻投入人数非常多,我们在稳固好后方基础上,通过反击寻找机会。全队在比赛中还是顶住压力,取得最终的胜利。”

  开场仅5分钟,“小胖”王永珀在禁区左路接队友传中球打入一球,使鲁能泰山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当时,王永珀在射门一刹那之间非常冷静,但对方门将也出现明显的失误,这粒入球或多或少存在运气成分。对此,王永珀这样表示:“当时真没想到能进,对方门将确实出现了明显失误。比赛就是这样,很多事情是预料不到的,进球对于我们而言当然是件好事,毕竟这是场艰苦的比赛。”

  王永珀在近几场比赛中均有上佳的表现,尤其本轮比赛中,王永珀显示出良好状态,打入两粒至关重要的进球。可惜,良好的状态并没有博得国奥主教练杜伊的赏识,在新一届国奥集训名单中王永珀再次被落选。当谈到这个问题时,王永珀这样告诉记者:“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事,不同的教都有自己选人标准,我并不灰心。我现在的工作就是为了俱乐部打好每一场比赛,好好表现尽现出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