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公政:虎头豹尾但过程太一般 三连胜谨防心理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方记者虚心报道 凭借着王永珀的两粒入球,鲁能泰山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第二阶段开赛以来的三连胜。“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也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只是过程太一般了。”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

  由于河南的天气比较闷热,场地情况也不好。再加上最近比赛比较密集,球员比较疲劳,所以比赛并不好看。“今天泰山队踢得虎头豹尾。除了开场和终场进了两个球之外,中间大部分时间都不是很好。”韩总认为,这场比赛双方的失误都比较多,只是泰山队稍微好一点点而已。

  拿下这场比赛后,泰山队改写了逢豫不胜的尴尬,同时也攻克了的二阶段的一项难关。“三连胜的成绩来之不易啊。除了实实在在的9分之外,这几场比赛的胜利也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基础。”韩总表示:“年轻队员需要大赛锻炼,也需要胜利来证明。通过这几场比赛来看,队员们打得很自信,也发挥了自己的能力。队员们已经逐步的适应了战术打法,基本融入了球队。”同时,韩总也担心队员的心态问题。“如果队员们觉得自己已经不错了,带着骄傲的心态打后面两场比赛的话,那就肯定会出问题。所以现在绝对不能松劲。”

  韩总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赢一个球或两个球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赢球拿分。对于图巴的百场胜利,韩总表示会济南后会找时间为他庆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