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埃尔维斯状态并不好 胜利属于拼搏的球员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7点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天津滨海新区的泰达体育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近邻北京国安。最终北京队仍然以3-1的比分获得了5年来做客天津的首次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的脸上明显多云转晴,而左树声由于输掉了关键比赛,脸色也始终阴沉。

  李章洙说:“这场比赛是一场客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摆脱了上一场比赛主场输球的阴影。我们的球员都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应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拼出来的三分,功劳要归公与我们的球员。”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开场2分钟就取得进球奠定了胜果。对此李章洙表示:“我们的进球很早,但是上班半场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很被动,没有丢球有运气的成分。但是下半场我们把防守反击搞得很好,最终通过反击赢得了比赛,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好,我在这里要感谢我的球员。大家知道,我们现在很困难,主力球员都有伤,本场比赛我们上了许多年轻球员,他们还需要磨合。这对我们的球员也是一个锻炼,通过这场比赛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开端吧。”

  针对本场比赛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埃尔维斯,李章洙并没有对他大加赞扬,而是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埃尔维斯是一个好球员。当然我们不是赢球了就万事大吉了,比赛也多少暴露出了很多不足,需要回去慢慢总结,毕竟联赛还很漫长。埃尔维斯的状态并不好,他还在进行调整,希望他尽快调整好状态跟上球队的节奏,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输了球的左树声这一次没有将感谢球迷挂在嘴边。谈到主场惨败,左树声表示自己的球队丢球太早,造成了球队更加困难。“我们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打得太急躁了。不过我还是对比赛的过程感到满意,精神面貌很好,丢了球也没有放弃。我们现在正面临两连败,但是我们要正是困难,团结在一起度过困难时期。我们教练组要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随后记者讲一个敏感的问题抛给了左树声。有记者问:“现在的天津队人员不整,而95,96年球队也面临人员不整,您怎么看这个问题呢”。左树声随即纠正道:“这是有本质不同的,现在的我们还有例如毛彪,李星灿这样的年轻球员,我有信心度过这难关。”

  (向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