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客战成都有想法 朱广沪:能拿三分绝不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8:4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张慧 樊绿蕊)今天晚上,武汉队将客战成都队,武汉队此行成都,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带分回家。武汉队主帅朱广沪表示,“我们队首要任务还是抢分,在成都我们底线是一分,当然能拿三分,绝不拿一分。”

  武汉俱乐部希望队员能够乘胜追击,继续抢分,“我们现在还不能放松,必须继续抢分。”俱乐部高层当初希望这5 场比赛能够拿9 分,目前进展顺利,已经拿到4 分,但还需一场一场拼下去。

  影响武汉队抢分大计的还是前锋问题,外援古斯塔博依然有伤在身,很难上场。不过上轮停赛的周燎,已经复出,从昨日下午的训练来看,他将可能顶替谢智宇首发出场。武汉队攻击能力差依然是老朱最担心的问题,目前汉军一共只打入了5球,而前锋只打入了一球,这显然距离朱广沪的预想较远。

  客战青岛拿到一分,主场又战胜金德,队员们的自信心明显提高。“说实话,总是排在倒数第一,心理压力非常大,在场上也是缩手缩脚。但现在慢慢好起来了,对后面的比赛肯定会有帮助的。”谢智宇这样说。

  武汉队上次在成都比赛还要追溯到2005 年,当时武汉队在客场战胜了当时的四川冠城,那是7 连胜中的一场。对于四川球队,武汉队并不是太害怕。队员们都表示,这场比赛拿分很有信心。

  不过成都队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目前成都已经喊出了战胜武汉全拿三分的口号。与武汉队这场比赛是成都队大地震后的首个主场,成都队表示这个主场对他们意义重大,一定会全力拿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