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面临背水一战 大连加紧抢分期待赛季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8:4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保级的刀口上滚打了几年,深圳上清饮队的“狼”又来了。这支积分倒数第二的苦命球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大连海昌。

  如今这支深足阵容里,队员陈永强、尹小龙以及助理教练牛洪利等人都生于大连。主教练张增群是沈阳人,他对大连队也不陌生。昨日16时,深足来到体育场适应场地。考虑到天气太过闷热,深足没有展开大运动量训练。

  大连实德队今年换上了“海昌队”的马甲。虽然他们现在只是排名第12位,不过这支队伍依旧底蕴深厚。杜龙泉、李凯、王选宏等一批19岁左右的新生力量,与张耀坤、邹捷等正值当打之年的“老将”相得益彰。刚刚从赞比亚国家队返回大连的前锋詹姆斯,今晚可能会成为科萨的秘密武器。

  上一轮客场0∶2不敌长春亚泰,并没有给主教练科萨带来阴影,昨晚他在适应场地时笑声不断。与亚泰的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科萨居然起身从教练席上扬长而去。对此,这位“老顽童”昨天解释道,“我当时实在是憋不住了,想找个洗手间方便一下。”

  说到即将对阵深足的比赛,科萨表示:“我的目标是在奥运会之前的5轮比赛里拿到8分。我在接手之后的成绩是一胜一负,已经拿到了3分。明天,我们将争取拿到今年的首个客场胜利。”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