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大将遭停赛8场重罚 老总赴京为李志海“平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药大将遭停赛8场重罚老总赴京为李志海“平反”
李志海(圈内倒地者)遭到报复后,双方球员发生了争执。 本报记者 廖 艺 摄

  本报长沙7月1日电 (特派记者 李 斌) 原本表示接受中国足协对李志海一切处罚的广药俱乐部,在面对李志海的8场停赛处罚结果时终于难以沉住气,总经理宁智雄再次飞赴北京,向中国足协递交书面申诉书,希望为李志海“平反”。随后宁智雄在傍晚飞赴长沙与球队会合。

  广药俱乐部提出书面申诉,主要源于俱乐部高层对中国足协处罚的难以接受,同时也来源于球迷压力。在上轮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时候,球迷就在越秀山挂出“志海无辜,足协无能”的标语。广药集团老总杨荣明和俱乐部副董事长谢彬均认为这个处罚不公平。因此有了宁智雄的第二次上京,而之前他上北京是去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俱乐部表示这次上诉,希望能够减少李志海停赛的场次。

  而今天下午,适逢俱乐部总经理们在中国足协开会,会议上南勇与马成全等官员就奥运会前严肃赛场纪律方面进行了要求。在李志海的问题上,中国足协表示尊重广药俱乐部上诉的权利,也对是否减少停赛场次进行了探讨。在强化奥运会前赛场纪律的大环境下,李志海减少停赛场次的可能性并不大。宁智雄在随后表示:“我们已经表达了俱乐部的看法和意见,尽管中国足协可能不会改变处理结果,但我认为传达俱乐部的意见和声音是重要的,这表明了俱乐部对于此事的态度。”同时在会议上进行处罚申诉的,还有天津等俱乐部。

  广药中一已经在今天下午赶到长沙,备战周中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最近,长沙金德俱乐部暴露出不和的消息,自桑特拉奇“下课”后,球队仍然没有取得好成绩,对此,洋帅欲完全告别长沙。这一情况,使得外界普遍认为广药中一将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优势。

  另外,在上一场比赛受伤的王小诗并无大碍,他随队来到长沙并且成为主力后卫的首选,而唐德超获得替补机会。最令人期待的是温小明,这位前锋球员终于走出伤病阴影,也在这次客场的18人名单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