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萨单练新签非洲国脚级前锋 球队狂练射门力保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客场比赛,大连海昌队不能再空手而归了,在周二晚上适应场地训练中,科萨已经暴露了出他的野心。

  大连海昌队在今天晚上7点30分,前往深圳市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按照科萨的习惯,适应场地训练就是球队的一种身体和心态调整。但是这次深圳的客场则不一样,在打完长春客场比赛后,大连海昌队在抵达深圳的客场后,这是唯一一次训练,无论是队员的身体状态调整还是成绩带来的压力,都要求大连海昌队必须认真面对和利用好这次赛前训练。

  在深圳闷热的天气里,科萨在这场训练中一直很辛苦地在场上指挥训练。而上一个客场——长春客场比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时,科萨竟然悠然地走到了看台上观看队员训练。这次他一直在场中指挥队员的训练,显得格外投入和认真。

  训练中,科萨很长时间一直在观察和指挥外援詹姆斯训练。这是詹姆斯第一次跟随科萨训练,也是科萨第一次亲眼了解这名外援的水平。在科萨上任的时候,詹姆斯正在非洲跟随国家队打世界杯外围赛,由于签证的问题詹姆斯在6月下旬迟迟未能归队,等到他在6月27日深夜返回大连的时候,科萨第二天就带着球队去长春打客场比赛,这样詹姆斯一直无缘和科萨见面。

  在客场输给亚泰后,球队还是暴露出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科萨要求詹姆斯从大连赶往深圳和球队会合,今天晚上,科萨终于看到了詹姆斯的训练能力和水平。训练中科萨很长时间都在单练詹姆斯,不过他不是让詹姆斯练习射门,而是联系进攻组织和传中,由此可见,如果科萨准备詹姆斯上场,很可能不是让他打前锋,而是将他放在中场。

  不过詹姆斯在后面的射门训练中,表现的确不是很出色,几脚打门都高出。这可能和他此前征战世界杯比较疲劳有一定的关系,由于近期他的训练不是很系统,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因此在明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很可能不是首发,如果科萨要使用他,也是在比赛中让他替补上场。

  不过从科萨在训练中的反应看,科萨还是对这名外援比较认可的。在上一场比赛中,科萨让奇里科夫首发出场,但是这名外援并没有拿出令人满意的答卷。现在轮到了詹姆斯了,不知道明天的比赛,詹姆斯能否有不同的表象。

  尽管是客场比赛,但是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分的目标很明确。此前科萨认为,在近期的五轮比赛中要拿到7至9分。“如果球队实现了这个目标,联赛后面的难度就减少了很多,球队的压力也会减轻很多,很多调整会顺利进行。”科萨认为,球队最少要拿到7分,改变现在被动的局面。但是现在五轮联赛已经结束了两轮,球队才拿到7分,而后面的两场比赛中,有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球队拿分的可能性很小,即使能在主场战胜浙江绿城,但是能否完成7分的底线目标,还要看这场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的比赛,这场比赛他们至少要拿走1分,走得就无法完成7分的夺分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在深圳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主要内容就是射门。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