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震后首个主场要雄起 灾民及抗震英雄免费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37  成都谢菲联官网

  本周三晚,成都谢菲联队将在成体中心迎战朱广沪率领的武汉光谷队。这是5.12地震后,也是成都谢菲联队连续打了三个客场之后,回到成体中心的首个主场比赛。“这不仅是一场中超联赛,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给所有看球的人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感谢抗震救灾的英雄们,慰问灾区的群众们。”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给周三的比赛特别定义。

  克服困难静候武汉

  成都谢菲联打完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返回成都后,球队没有放假,经过一天的恢复训练后即开始准备周三主场与武汉光谷队的比赛。两周内打四场比赛,主教练黎兵现在要面临的问题很多。除了要解决目前阵中伤兵满营、人员严重不整的局面,如何保证队中姚夏、李铁等老队员的体能也是问题。诸多的困难在前,黎兵仍然保持了一惯的沉稳,“再大的困难还是要克服,关键还是看我们自己怎么打。”

  打了太多的客场,队员们早就想回到成体中心的草坪上好好的踢一场球。人员不整这样的困难在自信的队员们看来也不是问题,“我们的年轻队员一样能踢,像彭欣力这样的小队员上场就能顶住,我们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队长汪嵩对周三的主场充满期待,而锋线上外援大巴的回归也成为球队取胜的保证。

  抗震英雄现场扎起

  周三晚上的比赛被许宏涛定义为一场特别的演出,因为到现场看球的观众除了普通的球迷朋友,还有两个专区为本次抗震救灾的英雄和灾区的群众们免费开放。7月2日晚,成体中心的9区看台将被设为“英雄看台”,那里将坐着俱乐部特别邀请到现场看球的省市消防官兵、公安武警官兵以及各大医院的医护工作者。

  另外,上周成都谢菲联队员出资邀请灾区群众到成体中心看球的消息在各大媒体上公布后,得到了灾区群众的积极回应。俱乐部方面表示,将尽量满足所有报名希望到成体中心看球的灾区球迷的愿望。

  (成都谢菲联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