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第四外援尚难签约 高层定调降服克星一球足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目前已经是两连胜的图家军明天一早将杀奔客场河南郑州,备战2日与河南四五队的比赛。河南队虽然实力不如图家军,但该队目前积16分,仅比泰山队少3分,刚刚换帅取得一平一胜的他们岂能便宜了泰山队,可以预见的是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图家军今天下午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主要以对抗为主。接连两场胜利让图家军现在士气高涨,虽然多名主力缺阵,但图巴安排的新阵容和战术打法很奏效。李金羽和吕征先后两场比赛建功,也不枉费图拔对这两位替补前锋寄予的厚望。目前两人状态正佳,客场一战依然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至于其他位置,估计图拔不会做出调整,中场依然是日夫科维奇、鲁西阿诺、王永珀和刘金东,后场是矫哲、舒畅、阿莱克斯和刘钊。

  另据笔者了解,泰山队引来的葡超外援米兰尚未签约,这场比赛依然难以露面。鲁能俱乐部对第四外援的引进可以说是慎之又慎,而且考虑到球队目前的成绩还可以,这也也为俱乐部仔细考察外援赢得了时间。“关于第四外援,我们更加注重的是在奥运会之后,甚至是在明年的使用,而不是短短的第二阶段。”俱乐部高层如此表态说。

  由于济南没有直飞郑州的航班,所以图家军将和去年一样,飞北京后转机赶往客场。说到河南队,去年泰山队就没有在这支升班马球队身上占到便宜,客场平了对手,主场被对手2比1逆转,一平一负的战绩让图家军脸面全无。不仅战绩上落下风,在客场郑州,泰山小将李微还吃到红牌,图拔还被诬告肘击对方守门员教练,更可恶的是鲁能的大巴还遭到了河南球迷的袭击,车玻璃被砸得粉碎,幸好没有球员受伤。那场比赛之后,山东河南各执一词,最终足协从轻发落,给予河南赛区一万元处罚。

  正是因为那场比赛,两队也算结下了梁子。此番再去河南郑州,难免会给球员心理带来一定影响,不过鲁能方面已经要求队员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同时也相信河南赛区会将一切工作特别是安保做到位,俱乐部一位高层就表示,“比赛还是第一位的,相信队员也会这么想。这场比赛的不利因素明摆着,但我们前面也谈到了,这一阶段的比赛我们要的是结果,哪怕还是赢对手一球,我们俱乐部也是满意的。”

  河南队在间歇期内换了洋帅葡萄牙籍主帅卡斯米罗,目前两轮保持不败,士气正高。而且队内的波兰国脚奥利萨德贝以7球暂时领跑射手榜,再加上另外一位射手吉奥森,泰山队的后防将面临严峻考验。不过,目前泰山队的打法有些变化,图拔更强调稳固防守,进攻破门多以反击为主,看来2日两队一战更多的要比拼耐心。(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