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菜鸟外援首秀被抽懵 德拉甘:难以理解这种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0:3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长春报道

  作为科萨钦点的唯一外援,塞尔维亚中卫德拉甘的首场秀表现合格。不过,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和卡巴雷罗以及达扎吉的冲突,而且电视画面可以清楚地显示,他被卡巴雷罗抽了一巴掌。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大连队下榻的酒店里看到了德拉甘,当记者提到此事时,德拉甘摇着头,“没想到我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就遇到这样的事情。这是不正常的现象,我不能理解。”

  从某种意义上说,大连队本场比赛,输在外援上:大连队被征调了3名国奥球员,而且是三条线上的主力,长春队只有吕建军一人被抽调;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双方都同样可以出场4名外援,长春队派上了他们的全部4名外援,卡巴雷罗、梅尔坎、达扎吉和米图,个个实力突出,大连队只派出了2名外援。

  目前大连中的几名外援中,卡尤被科萨打入了冷宫,赞比亚外援詹姆斯在球队出发去长春的前一天晚上才归队,因为没有参加球队最近的训练,科萨因此没有带他来长春。因此,能用的只有前锋基利科夫和中卫德拉甘。

  这是德拉甘第一次代表大连队打比赛,他和队长张耀坤搭档中卫。在比赛中,他的表现还算不错,基本完成了在这个位置上的防守任务。而基利科夫依然没有能够出彩,这位大个前锋本来被大连队以得分手的名义买进,但直到目前为止,他只打进了一个点球。在下半场打到10多分钟时,科萨就用李学鹏把基利科夫换了下来,当他走到科萨身边时,似乎想上前和科萨握下手,但科萨根本就没有理他,而是背着双手,眼睛望着场内。记者观察到,后来被换下来的吕鹏走下场地时,科萨亲热地拍了拍吕鹏的头。

  德拉甘在这场比赛中有些窝火,在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长春外援卡巴雷罗对大连队的杜龙泉恶意犯规。按照常理,这个球是该出红牌的,但裁判没有表示(杜龙泉告诉记者,裁判赛后找到他,告诉他已经给卡巴黄牌了)。随即双方发生了冲突,长春外援梅尔坎和科萨吵了起来,德拉甘上前和对方理论,但卡巴雷罗在争吵过程中,突然抬起手打在德拉甘的脸上。

  德拉甘当时有点懵了,知道自己闯了祸的卡巴雷罗则迅速躲开,德拉甘上前讨要说法,这时长春队外援达扎吉又上前开始和德拉甘口角,并出现了推搡动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