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欲为受罚之人申诉 李志海:绝没有故意踢路易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9: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站在越秀山的拱门下,看着队友一个个带着胜利的神情从自己旁边经过,李志海除了握手就是郁闷,停赛八场,打击太大了。

  李志海很不好受。当时的犯规情形是猛龙铲翻了天津队前锋路易斯,而紧跟在身后的李志海收脚不住,被路易斯绊倒,结果路易斯起身冲前几步,对着李志海就是凶猛的一脚。这个恶劣的报复性动作被主裁黄俊杰马上红牌罚下,但没想到几天后的秋后算账,李志海和路易斯被同等对待,一起停赛八场。

  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个处罚,李志海自然是无可奈何:“我真的不是有意踢他(天津外援路易斯),真的是因为他被铲倒在地,我收脚不住才会踢到他身上的!”

  但是广药俱乐部一直很担心,当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得到要去北京开会的通知时,便觉得凶多吉少:“估计他(李志海)会被停赛,我们的估计是阿海停两场,对方停四场。”但是结果让宁智雄大吃一惊,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各停八场,各罚款8000元。

  有保留意见,但都得先接受,中一队里知道这个消息以后都大吃一惊,最有趣的说法是:“中国足协现在连惯性都不尊重了!”这个处罚唯独害苦的是李志海,在情绪平静以后,李志海只能自我解嘲:“也许踢主力就是要付出代价吧。”

  同时,广药俱乐部仍然在申诉,希望能改判。虽然知道改判不太可能,但面对不公平仍然要有一个基本态度,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说:“对球员要负责,该做的还是要做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