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队员:如此情况怎会有凝聚力? 今年肯定降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6:42  沈阳晚报

  “辽宁队今年肯定降级了,我现在这样说你可以等着看。”昨天,一位辽足主力球员这样向记者发泄自己的不满。

  7连败让辽足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但是现在的辽足单纯依靠球员的努力似乎已经无力改变现状。与大连、浙江的两场比赛,辽足的上场队员拼尽了全力,但是球还是输了。

  “为什么输球?原因可能太多了,不过我说一点也许最能说明问题。俱乐部确实补发了工资,但是你知道吗?俱乐部只是给每场比赛进入了18人大名单的队员补发了工资,其他队员的工资压根就没有补。你说就这样,球队怎么会有凝聚力?靠什么保级?”提起俱乐部,这位队员一肚子的怨气。

  “要我说辽宁队今年肯定降级!为什么这么说?大股东根本不投钱,球队能打出什么好成绩?辽宁不投钱保级了,那些投资了几千万的俱乐部却降级了,这样的道理上哪讲去?辽足俱乐部是中超最不职业的俱乐部,不降级才奇怪!”这位队员在电话那端表现得极度失望。

  本报记者 高寒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