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严重不整国安丰体沦陷 “功夫熊猫”也难挽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0:39  北京娱乐信报

  

阵容严重不整国安丰体沦陷“功夫熊猫”也难挽颓势
被对方攻破大门后,国安队带伤上阵的门将杨智满面无奈 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郭梁)“9比1”“9比1”……丰体看台上的国安球迷依旧在追忆那段光辉岁月,可如今的国安队,却只能在一片阴霾中,被上海申花队2比0痛击。丰体赛场上,剩下的只是国安将士、国安球迷的一地无奈。

  赛前,记者问李章洙:“这场比赛替补席上有谁?”李章洙的回答很有讽刺性:“你们不认识!”他又说:“桑一非认识吗?姚爽认识吗?”这是今年刚刚调上一队的年轻小将,从来没有进入过报名名单的他们,对于我们确是陌生的。

  张永海伤愈复出了,可徐云龙、杨璞又受伤了,国安队的防线入不敷出,于是小将于洋成了主力;杨智颧骨骨折,满脸乌青的他被队友戏称为“功夫熊猫”,可李章洙不敢冒险用三号门将程月磊;堤亚哥的状态差到了极点,但无人可用时,堤亚哥哪怕慢得像牛,也还得慢慢“拱”向对方禁区;小马丁更背,训练里自己受了伤……

  当0比2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丰体的积分牌上时,李章洙的面部表情非常复杂,有无奈,有痛恨,有焦急……准备转身离去时,李章洙留下了一抹苦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