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杜震宇点球一蹴而就 长春1-0暂领先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08中超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由于王栋受罚停赛,高洪波同上一场一样,用外援米图替代。大连方面,新外援德拉甘首次亮相。第44分钟,杜震宇亲自创造并主罚点球成功,长春以1-0暂时领先。

  在终结大连海昌7轮不胜后,科萨更加坚定了自己改造大连的思路。在锻炼新人的大方向面前,本场比赛大连海昌依然以年轻阵容为主,基利科夫和德拉甘首次成为科萨的主力人选。长春亚泰方面,由于王栋上轮踢伤深圳上清饮门将肖建佳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停赛6场,罚款12000元人民币让其本场比赛作壁上观。

  比赛初期,双方由于互相忌惮彼此的攻击力均采取了保守的打法,只有第2分钟李凯接边线球突入禁区稍有些威胁。大连海昌在上赛季结束后甩卖了一大批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这也是大连本赛季战绩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而引进的几名外援实力都很一般,因此,科萨决定启用新人。第5分钟,阎峰中路接到达扎吉传中后禁区外远射高出门楣。

  前一刻钟,双方更注重中场的拼抢,彼此的进攻质量受到传球脚法的限制而质量不高,第16分钟,张笑非左侧策应后起左脚将皮球搓向中路,达扎吉背身停球后直接转身打门,被陈东扑出。第21分钟,大连队禁区左侧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直接打门,宗磊脱手后被队友解围,旋即长春队立即发起快速反击,达扎吉左路接应未果。第24分钟,卡巴雷罗后场解围失误,赵明剑断球后直接吊射空门,但是稍稍偏出门楣。第25分钟,场合村对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达扎吉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陈东在失去平衡前将皮球打出底线。随后,长春亚泰利用角球机会,陈磊后点面对空门铲射未果。

  第33分钟,大连队左路传中,张笑非中路冒顶,赵明剑后点推射,但是被宗磊扑出。第34分钟,杜震宇前场被侵犯,陈雷利用任意球机会插到禁区右侧,面对陈东的冷静施射未果。长春亚泰逐渐利用边路的快速进攻而形成优势。

  第44分钟,杜震宇与达扎吉配合后中路策动进攻,但是由于身旁并无大连队队员贴身防守,杜震宇带球突入禁区后横拨,杜龙泉无奈背后铲人,主裁判判罚点球。杜震宇亲自操刀主罚,将比分改写为1-0。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1-宗磊;27-陈雷、4-卡巴雷罗、27-陈雷、26-王博;40-米图、5-梅尔坎、24-阎峰、23-张笑非;10-达扎吉、8-杜震宇

  大连海昌首发阵容:1-陈东;12-杜龙泉、28-杨博宇、6-张耀坤、35-德拉甘;10-胡兆军、21-吕鹏、14-王选宏、15-赵明剑;19-基利科夫、20-李凯

  (巴尔巴洛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