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申花变阵换下单前锋 姜坤突施冷箭险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6:00,中超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申花必须获胜才能夺回榜首位置,而国安也同样需要3分才能缩小与第一集团的差距。

  第34分钟,申花右路发动快攻,斯格特突入禁区后起脚小角度劲射,杨智反应较快,一个侧身飞扑将球封出底线,申花获得左侧角球,李钢主罚,又是杨智跃起单掌化解危机。

  第38分钟,国安中场突然直塞前点,郭辉插上形成单刀,射门被王大雷扑出,边裁示意郭辉已经越位。第40分钟,申花率先换人,用于涛换下了有伤的前锋里卡德。

  第41分钟,申花右路快攻,孙吉右路下底后回传中路,姜坤禁区右角上迎球突施冷箭,皮球穿过后防线直奔国安大门,杨智站位较佳,将球稳稳压在身下。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