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国安攻势频遇战术犯规 申花遭警告连得两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6:00,中超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申花必须获胜才能夺回榜首位置,而国安也同样需要3分才能缩小与第一集团的差距。

  第18分钟,国安再度打出简洁的短传配合,堤亚戈利用速度形成单刀,申花后屯成亮情急之下从身后拉倒堤亚戈,王学庆给了成亮一张黄牌。

  第26分钟,国安前场组织进攻,黄博文带球突破,孙吉将其放倒,孙吉吃到黄牌。从比赛前半小时来看,申花队员频频利用犯规化解国安的攻势,不过也付出了两张黄牌的代价。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