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文虎一托大错失破门 武汉队0-0暂平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超联赛第11轮武汉光谷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在武汉市新华路体育场打响。上半时场面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出现在第37分钟,长沙队文虎一门前获得良机,只可惜调整动作过多被武汉队后卫破坏。上半场比赛武汉0-0暂时打平长沙。

  第10分钟,武汉光谷队左路组织进攻,皮球传到禁区内后右路插上的15号吴鹏抢点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3分钟,10号桑德里在禁区前沿拿球后闪开防守突然远射,邓小飞精力十分集中,飞身将球挡了一下后被后卫大脚解围。一分钟后,武汉光谷队左路小配合后将球传到门前,金德外援迪蒂倒勾解围显些造成乌龙。

  第17分钟,长沙金德队37号塔雷斯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门前后点的文虎一飞身铲射没能踢正皮球,武汉光谷队解围之后金德队就地反抢成功,10号桑德里禁区外强行起脚远射,皮球从远门柱附近偏出。第24分钟,长沙金德队直传右路,10号桑德里强吃边后卫下底,皮球传到门前后7号文虎一前点没有铲到皮球,武汉门将邓小飞稳稳地将球抱住。第27分钟,武汉光谷队长传右路身后,17号荣昊强在后卫封堵前将球传到后点,20号张辛昕头球攻门高出门楣。

  第33分钟,长沙金德队桑德里与文虎一在前场右路进行传切配合,文虎一转身拿球时被对方后卫拉倒,塔雷斯开出的任意球被后卫头球解围,二次进攻中长沙金德队一名球员背后铲球被主裁判孙葆洁出示一张黄牌。第37分钟,长沙金德队断球之后在右路形成反击,桑德里面对埃默森的防守突然内切晃开防守,准确的将球交给门前无人防守的文虎一,不过文虎一左脚停球后右脚再射被补防的两名球员同时飞身挡出。第44分钟,武汉光谷队在进攻中突然将球转移到左路,20号张辛昕再球内切与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孙葆洁鸣哨示意张辛昕假摔并进行了口头警告。随后双方进入中场休息室。

  双方首发阵容: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45-王圣、2-李鲲、43-埃默森、3 达尼罗;20-张辛昕、12 周恒、8-郑斌、15-吴鹏;17-荣昊、21-谢志宇

  长沙金德队:36-石笑天;5-迪蒂、18-汪强、6-许博、4-李文博;8-刘建业、16-张晓斌、37-塔雷斯;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10-桑德里

  (水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