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齐瓦也在金德备选之列 桑尼为权益交涉仍未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德今天将迎来一场硬仗,就在赛前,金德俱乐部队员忽然获悉,除了福拉多,前任主帅也在球队"新帅"的备选之列,而已经被解职的主帅桑特拉奇仍然没有离开株洲,他仍在就自己的相关权益问题与金德方面交涉。

  桑特拉奇在金德旅程结束了,但他并没有离开金德总部所在地株洲,因为在他看来,他还有一些权益事宜要和金德商谈。据桑尼透露,他在和金德签订合同时,明确写明"主教练在选择球员与使用球员方面拥有绝对权利",但这些条款所规定的内容却一直得不到兑现。

  桑尼表示,他很清楚自己在俱乐部目前的地位。在金德俱乐部,他绝对不能当那个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桑特拉奇。尽管他尝试着在球队里以我为主,但是在金德俱乐部高层至上的宗旨下,他不可能得到他的权力,而在比赛中有关"主教练在选择球员与使用球员方面拥有绝对权利"的条款自然无法兑现。比如比如内、外援球员的引进,作为主帅几乎没有任何权利进行选择;而在安排首发阵容包括18人名单时,很多情况下也并不是自己说了算。

  桑尼还特谈到了联赛的混乱安排对他的影响,金德过早与诸多强队相遇必然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而俱乐部似乎也没把这些客观因素考虑在内。在桑尼看来,他与金德还有一定分歧,还需要就自己的权益问题继续协商。据知情人透露,桑尼这么做,也无非是想得到多一些的违约金,不过金德对桑尼的要求尚无表态。这位知情人还透露,如果双方磋商无效,也不排除桑特拉奇将金德国际足联告上国际足联的可能。

  球队不能一日无帅,桑特拉奇的违约金问题还在协商,金德选帅的工作也在积极地进行着。记者了解到,除了福拉多之外,金德前任主帅齐瓦也在金德视线之内,金德董事长张澎此前还曾通过翻译与其取得联系,告知他做好回中国的准备。

  尽管上赛季在齐瓦的指导下,金德被带到了一个相当好名次,中超联赛第10名。但就在本赛季开始前,齐瓦神秘的被解职,桑特拉奇接过了他的教鞭,这件事也一直让齐瓦耿耿于怀。不过因为之前与金德合作愉快,在被解聘之时,他也没有太多计较,而是很大度地选择回国。正是想到齐瓦的能力,以及他的气度,在桑特拉奇走后,金德很快也想到了这位前任主帅。

  而远在塞尔维亚的齐瓦也确认了金德有意再次聘用他的事情。齐瓦表示,虽然离开中国,但他一直关注着长沙金德的成绩,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很关注金德的形势,他个人认为桑特拉奇因为成绩不好下课也比较正常。齐瓦认为,金德不该为上赛季他加薪的要求而轻率更换主帅,一个球队需要一个连贯性,金德球员非常有潜能,他们需要沿袭一个教练的风格,系统的训练和比赛。不过齐瓦对于金德的重新邀请并没有立即给予回答,因为目前俄罗斯的一支球队也在与他联络,他给予金德回答是再考虑考虑。

  因为齐瓦的忽然介入,也说明福拉多入主金德并非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目前金德也在衡量两者的性价比,会综合考虑后选定一人作为球队主帅。

  今天,没有主帅的金德将与武汉进行一场硬仗,虽然年轻的队员们激情十足豪言获胜,但是谈起球队的目前金德现状时,还是有些队员比较担忧,"球队老是动荡,别把人心都弄散了。客场挑战武汉队并不好打,但我们都会努力去争取分数。只是现在没有主帅,心里总是觉得比较别扭,也希望俱乐部赶紧选出新帅吧!"(赵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