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历史战绩大比拼 申花11胜8平9负稍占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职业联赛以来共交手28次,申花队以11胜8平9负稍占上风。而在吴金贵带队的2003赛季和2006赛季,申花队对国安队的战绩为2胜1平1负。

  在吴金贵带队的2006赛季,申花在北京客场全取3分。刚刚获得主力机会的沈龙元在那场比赛中打入制胜进球。主场的比赛,双方则闷战一场互交白卷。而在申花夺冠的2003赛季,申花队先在主场1比0赢得比赛,但国安回到主场后2比1战胜了申花。

  今年年初,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内和国安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申花队在开场不久就由马丁内斯梅开二度。虽然堤亚哥随后扳回一球,但下半场申花由马丁内斯和里卡德锦上添花,堤亚哥只是在最后关头罚进一粒点球。2比4输给申花之后,国安主帅李章洙并不服气,并暗指裁判偏袒申花队。而今,两队终于将在联赛中碰面,结果如何,今晚就见分晓。 ·刘晓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