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后防被他一人彻底摧毁 两连败后恐堕至四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5:31  深圳商报

  

深足后防被他一人彻底摧毁两连败后恐堕至四轮不胜
处在“踹人事件”风波中的深圳上清饮队,又被河南建业外援奥利萨德贝(中)在心口插上一刀

  【本报讯】(记者 张 蕾)一个奥利萨德贝搅散了深圳上清饮队的整条后防线,凭借这名波兰籍尼日利亚裔前锋的两个进球,河南建业早早两球领先。虽然雷永驰扳回一球,但在最后20分钟浪费大把机会之后,深足28日晚1比2输掉了中超第11轮客战建业的比赛。

  第29分钟,被誉为“中超第一外援”的奥利萨德贝轻松用头槌攻入了他的首球。深圳队上半场惟一对对方形成威胁的进攻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约翰森面对贸然出击的建业门将周亚君将球趟出了底线。

  奥利萨德贝的第二个进球同样如闲庭信步,第53分钟,他面对马里科和李洪洋的夹击杀入禁区,轻推将比分改写为2比0。深足主帅张增群孤注一掷,继下半场开始换上张文钊后,又在第62分钟换上雷永驰,试图以速度强突建业防线;而河南新帅卡西米罗却选择在第70分钟换下奥利萨德贝,取而代之的是高中锋杨林。这对建业和深足来说是此消彼长的换人,深足从被动中摆脱出来,开始向对方腹地发动疯狂猛攻。第75分钟,雷永驰的射门得手为深足扳回一分。

  此后马里科、隋东陆全部顶到前场,形成围攻之势。可惜连珠炮般令人窒息的射门都无法敲开河南建业的城池,深足只能接受1比2告负的结果。

  这是深足继主场不敌长春亚泰后的两连败,接下来深足将在7月2日和5日对阵连鲁两强,形势极不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