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无牵挂科萨回大连报恩 1个月时间体重掉了5公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3:30  半岛晨报

  刚回大连时,科萨身体明显发福,不到一个月时间,他就减掉了5公斤体重。这段时间以来,科萨为重新振兴大连队付出了很多心血,他要为大连再打造出一支王者之师。

  2004年5月,第二次执教大连队的科萨只带队打了一场联赛,便扔下队伍跑回老家。但徐明并没有计较这些,还是在4年后向他发出了邀请。大连队遇到了麻烦,科萨也没有二话,马上就回来重新拾起了教鞭。对于徐明,他一直心存歉意,回来后还向徐明解释说,当年他儿子生了病他那样做确实有自己的苦衷。但既然徐明已经请回了科萨,自然不会再去计较这些。而科萨也知恩图报,他告诉徐明,他妻子现在在读博士,女儿开了一家公司,儿子也已经成为一个不需要他照料的男子汉。他没有任何牵挂,完全可以全身心投入到重新振兴大连队的工作中了。

  科萨说到做到,俱乐部高层也表示,感觉科萨这次回来,比2000年他第一次执教大连队时还要用心。每次训练前的例行会议上,科萨都会为年轻队员们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到长春的前一天,他的战术例会开了一个多小时!“家里没有什么牵挂,来之前科萨就已经做好了全身心投入的准备。”俱乐部高层坚信,科萨可以为大连队调教出一批能担当大任的优秀球员。“科萨也说了,现在队里有七八个年轻队员他非常看好,只要再锻炼一年,这些孩子踢中超完全没有问题!”曾在科萨麾下效力过的老队员们也都说,科萨现在非常投入,简直就是手把手地教那些年轻队员。“感觉他现在很辛苦。”

  不到一个月时间,科萨的体重就减掉了5公斤。为了振兴,这位有情义的功勋教练拼了。

  晨报长春6月29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