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京沪战前动员:打出首都球队形象 勇敢yes粗野n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沪大战一触即发,国安上上下下更是高度重视。连续两天的训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都亲自赶到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督训。在这场焦点之战到来之前,国安高层也专门给球员进行了战前动员,不过这一次的战前动中有些特别:并没有巨额奖金的刺激,也没有提到往日的恩怨情仇。俱乐部希望球员们能够把自己摆在一个首都球队的位置上,打出首都球队的形象,打好这场比赛,为奥运献礼。同时反复强调球队的作风,可以勇敢、但绝对不能粗野,尤其要坚决杜绝出现类似遭到处罚的那些球员的恶劣行径。

  6月28日上午,是北京奥运会的主赛场:国家体育场(鸟巢体育场)进行了落成典礼,很多相关领导都出席这个隆重的落成典礼。由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所属的中信集团参与了鸟巢的施工建设工作,所以中信集团也派出了高层官员来到了典礼的仪式现场,其中就有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也陪同前往典礼现场。

  据了解,在奥运会、残奥会结束之后,国家队体育场将在未来成为北京国安队的新主场。但是,北京国安队在今年并不会立刻将主场迁入鸟巢,今年的所有主场都将放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国安队将在2009年正式把主场放在鸟巢。

  就在鸟巢的落成典礼上,有关部门的领导也专门向中信集团的高层官员们了解了北京国安足球队的情况,并提出国安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就是要求国安队要以是一支首都球队为荣,要时刻记住国安队代表的并不是仅仅是自己的俱乐部、自己的企业,而是整个首都的形象,所以也希望国安队能够在中超联赛之中打出风格、打出成绩,在奥运之年为奥运献礼。

  也正因为如此,中信集团立刻把这些希望与叮嘱转告给了国安俱乐部,希望国安队能够正确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一定要打出首都球队的形象,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在比赛前夜向球队转达了这些要求。李小明向球队格外提出,打好比赛、赛出风格,可以表现出顽强、勇敢、不怕输、不放弃的精神,但绝不代表粗野、恶劣的球风。李小明专门提到了刚刚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的天津、广州、长春这3家中超俱乐部的球员,要求球员们绝不能出现类似的行为。李小明告诉大家,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大家都清楚这场球的意义,肯定都会全力以赴,自己并不担心大家的斗志,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保持冷静,绝不能头脑一热,做出粗野、恶劣的行为动作。

  据了解,对于这场比赛,国安俱乐部并没有在赛前做出特别的悬赏令,但是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会有不少国安俱乐部甚至是中信集团的高层官员来到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观战,相信如果国安队能够拿下申花队,赛后也很有可能获得额外的嘉奖。(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