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汉军迎来救命稻草 队员坦言:再不赢球麻烦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9日下午,汉军将坐镇主场迎战刚刚罢免主帅的长沙金德。对目前的这支汉军来说,此战非常重要,如果获胜,就有希望和其他球队拉近距离,摆脱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窘境;如果不能拿到三分,那么夏季战役至少拿8分的目标就很难完成了。队员们也显得信心十足,声称再不赢球就真的危险了。

  回到武汉后,主教练朱广沪拿到了金德上轮在主场与鲁能队比赛的录像。通过录像来看,尽管金德在一定程度上占据场上优势,但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反而被鲁能抓住了反击的机会,除了李金羽的进球,还有单刀的机会。朱广沪认为,金德是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冲劲很足,但在场上节奏的把握上还有一定的欠缺,所以从武汉队的角度来说,明天的比赛需要把握攻防的节奏,而且要重点盯防对方的前锋阿布。

  上赛季客场作战时,阿布一个人就把汉军的后防线搅得鸡犬不宁,当时盯防他的还是汉军后卫中个人身体素质最好的王小诗,但仍然没有将他看住。从目前来看,明天比赛中负责盯防的他的极有可能是刚刚解禁复出的后卫李鲲。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特别强调了后防线之间的协防和补位。他强调,自他上任以来,武汉队除了与亚泰的比赛没有丢球外,场场比赛都有失球,这让朱广沪多少有些不满意。因此他表示,这场比赛后防线绝对不能放松。

  上轮比赛尽管创造出了一些机会,而且有近十几次攻门,但汉军也只靠定位球收获了一个进球。主力中锋古斯塔博目前还无法参加对抗训练,因此本场比赛他不会上场。摧城拔寨的任务还是交给了队内的年轻球员。今天下午的训练,朱广沪并没有刻意的专门去演练进攻,而是专门让队员们练习各种射门,找到门前的感觉。他要求队员要有耐心,不要太着急。

  对于这场比赛,队员们倒是显得信心很足,都表态一定要拿下了。后卫艾志波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太关键了,如果能拿下了,那我们的处境就会有很大改善。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尽管是一周双赛,但队员们认为体能不是问题,怎么也要咬牙拿下这场比赛。

  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期望值很高,不过高层并不想因此给全队太多的压力。“这场比赛是很关键,也是一场需要拿三分的比赛。我希望全队能摆正心态,把这场比赛打好。”显然,武汉队不想丢掉这三分。(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