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主场迎来昔日主教练 混乱金德火线启用第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江城武汉,对于长沙金德队新任的代理主帅朱波来说并不陌生。1999赛季,他曾经短时间执教过当时的武汉红桃K,不过在那个赛季,武汉队最终降入甲B。之后他又曾经以各种身份来到过武汉,不过这次他面对着是积分排在倒数第二,有着降级之忧的武汉队。

  金德全队是今天中午坐大巴来到武汉的。一走入新华路体育场,朱波颇有感慨的说:“这里还是没变什么呀。”现在的这支武汉队中,朱波熟悉的队员只剩下了王文华、郑斌两人,1999年的时候他们在队里还是小孩。对于目前武汉队的处境,朱波表示,朱导是国内非常优秀的教练,武汉队实力在那里,保级没问题。对于自己球队的情况,朱波表示,金德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所以有一定的起伏。既然董事会决定让他接手,他就要完成好这个任务。

  由于有三名球员上调到国奥队,因此金德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同时派上四名外援上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火速签下了一名巴西外援,司职中场,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上场没有太大问题。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朱波显得很低调:“球队现在整体的情况不是很好,所以这场比赛能从新华路带一分回家我就很满意了。”

  对于外界有消息称,金德已经敲定由刚刚从国家队下课的福拉多接任主帅的事,朱波表示并不清楚。而随队来汉的老总金焱也没有就此事有明确的表态。据了解,朱波会带队打完这一阶段剩下的四场比赛,福拉多可能会在奥运会之后再接手球队。在桑特拉齐下课之后,队内目前还比较平静,没有受到此事太多的影响。(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