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中超首秀无奈伤病缠身 黎兵:他只是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0:28  成都谢菲联官方网站

  在今晚成都谢菲联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留洋归来新加盟成都谢菲联的高大前锋石俊完成了他回归中超后的首场比赛。替补上场踢了二十多分钟,石俊在场上最强烈的感觉是跑起来腿发硬,“前一段时间训练的时候受了伤,一直没有完全恢复,今天上场踢了二十多分钟,感觉腿还是很紧,身体状态不好,也就不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石俊有些遗憾自己重返中超的首次演出就这样草草收场,因为回国踢中超他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在国外踢球这几年,感觉自己提高最大的是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另外能很好的领悟教练的战术意图,我希望能把自己的这些优势表现出来,能对球队有一些帮助。”回到中超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加盟成都谢菲联后的首场比赛,石俊很平静的面对这些外界看来很重要的第一,“我以前也踢过中超,只是重新回来而已,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当然更不会紧张。”石俊说自己现在需要一些时间,恢复身体同时融入到新球队中。“山哥之前找我谈过一次,让我不要着急。”石俊对新队伍的感觉很好,“现在我们球队的气氛很好,各方面都挺不错的,我还是希望自己的伤能尽快恢复,能以百分百的状态出现在球场上。”虽然石俊不知道下周三成都谢菲联队在成体中心的主场比赛自己能不能上场,但他说不会辜负灾区球迷的期望,只要上场便会倾尽全力去比赛。

  石俊对自己在成都谢菲联的首秀评价不高,但主教练黎兵对石俊今晚的表现仍然给予了肯定:“他前一段时间一直有伤,今天上去打了20多分钟,在这样的情况下表现还是不错。”黎兵认为,给石俊上场的时间还是太短了一些,没有把他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而上场时间短的主要原因还是考虑到石俊身上有伤。“再给他一些时间,我相信他能够在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黎兵对石俊表示了充分的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