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再袭陕足金牌射手 绝杀之际无人知他疾病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天津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作为陕西浐灞队的进球功臣,被队友称为关键先生的王鹏“神秘失踪”了,队友也不清楚他的去向,记者一直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晚上八点多的时候,王鹏终于根据记者的短信打来了电话。他说:“我回来睡了一会儿。现在刚刚好了一些。”王鹏介绍说,因为阑尾炎再次旧犯,他今天比赛结束后再次感到身体很不舒服。而王鹏消失的近一个小时,正是他在房间睡觉。

  在今年五月,王鹏被查出来得了阑尾炎,但是医生的这个结论也很不准确,最终,王鹏选择了保守治疗,就是不动手术通过吃药来控制病情。但是近一段时间以来,他的病情很不稳定,后来又查出胆囊有结石,还有些钙化。这给王鹏的训练和比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个病比较麻烦,只要运动量大一些,就会感觉到身体不舒服。”今天和天津队的比赛,室外温度竟然高达40度,这样的天气里比赛,“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我感觉都有些头晕,在这样的高温下比赛,实在是太痛苦了。”王鹏质疑说:“为什么不能在晚上比赛啊?”

  也因为天气原因,王鹏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所有人一旦有休息的机会,就迅速跑到场边喝水,“我们消耗的体能太大,天气太热,如果不能及时补充水,肯定是会有人晕倒的。”

  这场比赛王鹏打满了全场,这对于他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但是更为糟糕的是,在今天和天津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王鹏感觉到身体不适,“我当时感觉到太累了,身体也很难受,所以回来就睡觉了。”

  对于自己身体,王鹏表示将会考虑在合适的时间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治疗,“现在球队还需要我,作为前锋,进球是最主要的任务。我既然能帮助球队进球,就一定不能错过时间和机会,后面,球队还有多场硬仗要打,我会坚持参加的。”王鹏说。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