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绝对新人甘当球队替补 自信刘钊坦言已适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杨路报道 今天比赛中是小将刘钊第二次出场比赛,并且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对于自己今天比赛情况,刘钊这样表示:“作为新人能上场比赛,我感觉很激动,今天表现自我感觉还算可以。”

  对于自己由这么一次出场机会,刘钊都非常珍惜。“首先我要做好球队替补工作,我很珍惜每一次出场机会,作为年轻队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要自信面对每一场比赛。同时,现在主力都去国奥了,对球队的影响比较大,希望球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来越好。”刘钊自信的表示。

  上轮与金德队比赛中,刘钊在后防线出现几次明显的失误,但毕竟是年轻队员需要时间磨练,要不断总结进行改正。对此,刘钊这样表示:“可能第一场比赛比较紧张的缘故吧,自己心里调节不是很好,出现了紧张的感觉,导致一些失误,赛后我要不断的总结经验。”

  小将刘钊在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尤其在上半场助攻吕征一球看出他精准的脚法,与上轮比赛比较,刘钊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比赛自我感觉很兴奋,这场比赛感觉身体状况很好,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希望以后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现在自我感觉心里应该是越来越自信,希望在比赛继续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