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重回赛场的感觉非常好 辽足实现保级唯有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7年,王亮从中超联赛整整消失了一个赛季。在人们几乎已经忘记这个被中国球迷称为“贝克汉亮”的辽宁虎将的时候,王亮终于重新归来。就在本轮中超联赛之中,在辽宁队主场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的时候,王亮替补上场,正式返回中超联赛。比赛结束之后,王亮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对于自己的复出显得很平静,王亮表示: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感觉非常好,现在自己需要的是尽快重新找回比赛感觉。同时对于辽宁队的形势,王亮也站在一个老辽足球员的角度说,现在的辽足,只有上下团结、继续努力,绝不能放弃。

  本赛季初,王亮从山东鲁能队转会回到辽足俱乐部,并且在年初的海南体能测试之中,一举过关,拿到了联赛的上岗证,当时王亮是在仅仅系统训练了半个月的情况下就通过了YOYO体测,这也让球队对于王亮的复出充满了期待。不过,就在联赛开始之前,王亮由于在训练之中的一次意外受伤,不得不前往北京进行手术,这也让王亮推迟了他的复出时间。

  直到5月份的时候,王亮手术成功并且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才重新开始参加训练。“那时候的心情确实挺着急,包括年初的时候就想着能够快点回到球场上,毕竟去年一年都没有打比赛,而且又是转会回到辽宁队,和球员们都非常熟悉,渴望早日与大家并肩作战,但没想到受伤又推迟了参赛的时间。”回忆起受伤的那段时间,王亮说自己的心情只能用“焦急”来形容。

  最近两个月,王亮的训练非常苦,也终于用出色的表现打动了教练组,在上一场与实德队的比赛之中,王亮就进入了替补名单,而直到本轮联赛与绿城队比赛之中,王亮终于在第64分钟的时候正式复出。

  对于首场的感觉,王亮首先表示:能够回到球场上进行比赛,这种心情确实非常好,自己也早就期待这一天。从今天上场的20多分钟来看,只能说还在寻找比赛的感觉、适应比赛的节奏,毕竟平时训练的对抗与真正的联赛是不一样的。对于自己来说,体能已经不成问题,与队友的配合也没有什么可说的,肇俊哲、吕刚、王新欣这些都是老队员,现在惟一需要提高的就是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但这对自己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自己现在的体能完全可以满足比赛需要。

  首场复出就遭遇球队的7连败,这也让王亮在赛后感觉心情很复杂,“如果今天能够赢球,就是最棒的结果,或者平球,也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输了球,肯定大家都很失望,尤其是球队已经是7连败,现在大家都知道形势的严峻。”

  谈到辽足的现状,王亮作为一个曾经在辽足效力多年的老队员表示:辽足的困难确实非常大,但球员们都没有放弃,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球员都很努力,现在作为球员,只能咬紧牙关、绝不放弃,上下团结、继续努力,自己会和其他老队员起到带头作用。(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