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阵容不完整我早已习惯 鲁能一优势成足不具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刘潇 丁超报道 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上半场比赛吕征率先为主队建功,下半场开始,日科夫将领先优势扩大,虽然成都谢菲联队19号队员扳回一分,最终未能改变输球的结果。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很有经验,我们有很多新的球员开始逐渐融入到球队中,我从这两场比赛中看到了他们的进步。”

  成都谢菲联队作为今年刚升入中超的新军,在山东鲁能的主场应该得到足够的尊重,虽然山东鲁能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从比赛过程上来讲,成都队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图巴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尽管我们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对手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我们踢的很困难,好在我们的进球很及时,最后坚持到了比赛的结束。”

  在谈到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时,图巴很为弟子的求胜欲望感到欣慰。“联赛重新开始后,我们的阵容多了很多新球员,他们并不是配合的很成熟,但是他们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在场上很积极,这是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另外,如果说我们比对手有优势的话,我认为今天我们是在主场,我们球迷的热情支持是对手所不具备的。”

  联赛重新开始后,国奥队抽调了山东鲁能队的5名球员,这一度给山东鲁能队的实力造成了很大影响,对于这个问题,图巴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了。“这不是什么新问题,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好几年了,最近这两年我们的阵容总是不完整,我们必须习惯这样。目前阶段是个过渡期,我们有5个球员被抽调,但是这段时期联赛的过程又很重要,我们很艰难。令我高兴的是我有很多新球员开始融入球队,他们很乐意配合,像刘钊、夏宁宁,刘钊在这场比赛中的助攻很漂亮,通过这两场比赛,我看到了他们的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