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楚川劲射贡献致胜球 辽宁0比1负浙江惨遭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1:26  新浪体育
蔡楚川劲射贡献致胜球辽宁0比1负浙江惨遭七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开始,辽宁宏运队在主场锦州迎战浙江绿城队,结果客队凭借12号蔡楚川在上半时第28分钟的一个进球以1-0取得比赛的胜利。输掉本场比赛后辽宁队的连败场次达到了7场,主教练洛兰特已经无限接近下课。

  第3分钟,辽宁队前场连续传递,于汉超将球交给外援格里菲斯后,后者又转移给王新欣,不过关键时刻焦凤波一个漂亮的飞铲将球破坏。第8分钟,于汉超接到队友的直塞后形成反插,不过他的传中被绿城后卫抢先一头顶出,辽宁队随后又打出身后球,绿城队门将姜波飞身扑出了辽宁队的一个必进球。第10分钟,王新欣再次策动进攻,他的妙传让格里菲斯获得绝杀机会,结果又是前辽宁青年队门将姜波挡出了必进之球。

  第18分钟,辽宁队打身后,于汉超带球时趟大了被对手抢先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二次进攻打到右路,皮球传到门前后点于汉超与本队外援抢点时撞到了一起,辽宁队第三次错过进球机会。第25分钟,浙江绿城队将球打到辽宁队腹地,门将崔凯弃门出时想在禁区外过对方外援阿布,结果崔帆在阿布断球后倒地,主裁判鸣哨示意阿布抢球犯规,阿布一个打空门的机会被吹掉后他做出了很不解的表情。第27分钟,辽宁队在前场连续传切,外援格里菲斯在禁区外找到空当后突然起脚远射,力量不大没有对大门构成实质性威胁。第28分钟,浙江绿城队27号王宏有前场左侧大力将界外球掷入辽宁队禁区,12号蔡楚川禁区内倚住后卫转身小角度打门成功,场上比分1-0,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在被动之中率先得分。

  第31分钟,辽宁队新引进的外援罗伯托后场防守犯规,绿城队队长8号马成大力远射,皮球偏出底线。第36分钟,辽宁队新引进的外援中卫罗伯托在后场处理球时过于托大,被绿城外援阿布抢断后被迫放铲放规,马成开出任意球,门前阎嵩前点头球一顶,皮球从远门柱飞进网窝,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鸣哨判罚进球无效。第42分钟,辽宁队打出漂亮的身后球,32号杨宇甩开后卫之后左脚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滑出底线。

  第46分钟,辽宁队于汉超边路突破获得角球机会,王新欣将球开到门前,前点蹭了一下后后点无人包抄,绿城队轻松的化解了辽宁队的在下半时的第一次进攻。第50分钟,辽宁队左边后卫吴高俊防守蔡楚川时犯规,任意球开出后被辽宁队后卫破坏,辽宁队在反击中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皮球掷出后王新欣领球过人后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又一次打在边网上。第59分钟,辽宁队前场带球突击中突然大力施射,皮球被挡出底线后辽宁队获得角球,不过角球开大了辽宁队没有形成射门。

  第64分钟,辽宁队做出第二个人员调整,本赛季回归辽宁队的王亮替补吴高俊出场,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亮相。第69分钟,浙江绿城队打出快速反击,12号蔡楚川左边路突击到底线后回做中路时被辽宁队挡出,跟进的绿城队员抢第二落点时被主裁判干扰了一下,绿城队非常遗憾的错过了一次进攻机会。第74分钟,辽宁队在禁区前沿组织进攻,皮球挑到防线身后,王新欣反插之后左脚扫射,皮球被绿城后卫乔尔丹飞身铲出底线,辽宁队的角球打到后点没能形成威胁。

  第78分钟,辽宁队再次将球打到绿城队禁区,格里菲斯空中滑行冲顶没能碰到皮球,弃门出击的姜波飞身扑出没打到皮球反而撞到了格里菲斯,格里菲斯倒在地上后迅速起身,现场观众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第82分钟,辽宁队前场连续配合,在无法突破对方的防线23号丁捷在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远远的偏离了目标飞出底线。第90分钟,辽宁队再次形成围攻,皮球在右路禁区内传到门前后点,但是两名进攻球员都没能抢到落点,辽宁队断下皮球后再次传中,仍然没能形成射门。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后,辽宁队仍然无力扳平比分,最终以0-1输掉比赛,将连败场次扩大到7场。

  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辽宁宏运:1-崔凯;23-丁捷、4-罗曼、36-罗伯特、3-吴高俊(64分钟,8-王亮);20-于汉超(86分钟,12-张成栋);6-吕刚、9-肇俊哲、10-王新欣;32-杨宇(54分钟,13-肖震)、35-格里菲斯

  浙江绿城:18-姜波;22-焦凤波、20-曹轩、3-乔尔丹、23-程谋义;26-阎嵩(86分钟,21-吴伟)、8-马成(91分钟,14-杨征)、4-常琳、12-蔡楚川、27-王宏有(79分钟,13-及兴华);10-阿布

  (水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