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日科夫联袂建功 山东主场2比1胜成都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1:19  新浪体育
吕征日科夫联袂建功山东主场2比1胜成都迎两连胜
(吕征破门,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30,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第28分钟,鲁能小将刘钊助攻吕征头球破门,下半场刚开场,日科夫就推射空门扩大比分,第70分钟,成都队替补小将姜骁宇抢点扳回一球。此后成都全力反扑但未能破门,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比1力克成都谢菲联,迎来两连胜,并且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

  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开场后就发动猛攻,他们希望能够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可是比赛中的首次威胁球却来自做客的成都队,开赛第6分钟,西切罗在后防线上出现失误,这被成都队球员抓住机会,汪嵩将球横传给丹尼尔森,后者停球后右脚劲射,球击中立柱,这让李雷雷惊出一身冷汗。这一次的失误让山东队球员变得更小心谨慎,他们耐心地组织进攻,第17分钟,矫喆右路突破制造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符宾单拳将球击出,禁区外的刘金东迎球一脚怒射,可惜球高出横梁。

  之后的比赛中山东队继续控制着主动权,王永珀的一脚劲射几乎为球队首开纪录。当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吕征的头槌建功让山东队取得领先。日科夫中场将球分到左路,刘钊快速插上后得球,向前突破后他起脚传中,吕征中路跟上迎球冲顶破门,山东队以1-0领先。失球后成都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第30分钟,丹尼尔森在前场突破后传中被舒畅拦下,山东队随即发动快速反击,吕征前场得球后突破到禁区,他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李金羽,而是直接选择射门,球从符宾裆下穿过,可是补防的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一球领先并没有让山东队变得保守,他们依旧积极组织进攻争取扩大领先。第43分钟,刘钊左路突破后传中,李微在禁区前得球,他停球后起脚远射,球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体后出界。1分钟后,汪嵩左路突破,他将球传到门前,李雷雷抢在张远之前将球击出,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1-0领先。

  易边再战,山东队取得一个完美开局,日科夫帮助球队扩大领先。第46分钟,吕征右路将球回传,李微跟上后突破下底回敲,前点双方球员都没有将球碰到,后点无人盯防的日科夫轻松将球送入空门,山东队以2-0领先。扩大比分领先后,山东队的攻势更盛,李微发挥了相当高的水平。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吕征在前场将球回敲,李微跟上直接迎球一脚怒射,球如炮弹般直奔球门,在符宾已经放弃扑救的情况下,球被左侧门柱挡住,山东队失去一次改写比分的良机。

  比分落后的成都队虽然加强了进攻,但他们无法给山东队防线制造什么威胁,在看到李铁的糟糕表现后,黎兵用姜骁宇将其换下。第60分钟,山东队再度发难,他们右路组织进攻将球传给李金羽,大羽禁区内转身射门,可惜球被后卫碰出底线。

  在几分钟的平淡后,成都队依靠一次边路进攻扳回一球。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汪嵩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前点队友将球一漏,姜骁宇中路跟上后起脚扫射,球应声入网,成都队将比分扳为1-2。追回一球让成都队士气大振,他们很快又获得进攻良机,丹尼尔森前场突破一名防守球员就起脚远射,可惜射门力量不大,李雷雷轻松将球得到。

  失球后山东队连续更换两名球员,他们希望能重新控制住比赛局势,第78分钟,他们再次威胁符宾镇守的球门。夏宁宁左路突破后起脚传中,吕征抢前点甩头攻门,球擦着后门柱偏出底线。5分钟后,山东队在前场创造出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可惜吕征在禁区内没有选择射门,而是选择了传球,结果这被回防的丁琪破坏,山东队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之后山东队又制造出一次破门良机,王永珀将球长传到右路,矫喆后禁区内一脚劲射,球击中后卫身体弹出底线。最后关头,两队都无力改写比分,山东队最终以2-1获胜。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5-舒畅、25-矫喆、4-西切罗、21-刘钊(26-夏宁宁 第70分钟);13-王永珀、2-刘金东、8-日科夫、6-卢西亚诺(12-李微 第38分钟)、24-吕征、29-李金羽(28-吴昊 第76分钟)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1-符宾、5-季铭义、15-丁琪、28-朱晓刚、24-郑汪洋、33-汪嵩、6-邹鹏(25-彭欣力 第64分钟)、18-姚夏、8-李铁(19-姜骁宇 第56分钟)、11-张远、9-丹尼尔森(40-石俊 第74分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