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雨中到访申花 与王大雷阿超翻版流星花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初的那场好男足球队的为四川地震赈灾的义赛,得到了当时申花老板朱骏带领的申花主帅吴金贵以及多名队员的助阵,也得到临时来充当啦啦队的众多沪上美女主持人的疯狂呐喊。不过,就是这场义赛,也让申花与沪上的众多美女主持人之间结下了不解之缘。

  沪上红娘悄然大雨中到访申花

  昨天,申花出发北京之前的这个下午,上海下起了暴雨,申花全队也放弃了在康桥基地户外训练场的训练,而就是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沪上美女主持人丹丹却一路顶着暴风骤雨驱车来到了康桥基地,一身黑色的运动衣裙,一双精致的几乎耀眼的足球鞋子,平时主持〈相约星期六〉这样的相亲节目的主持人丹丹,突然现身康桥基地,难免有些神秘又让人遐想的感觉。

  丹丹到达申花的时候,首先遇到了正在球队督军的申花老板朱骏。“丹丹你好!”“朱老板您好,您好!”“久闻你大名啊!”“一样一样,如雷贯耳!”“上次义赛的时候好象见过了,对吧?”“是的,是的,我帮你们守门了,还丢了两个球,所以今天特别来补课了。”“哈哈,好啊,欢迎。”丹丹在和朱老板的一段开场白之后,终于得到了老板的帮助,帮丹丹找到了一个师傅,也就是申花守门员外籍教练,这让丹丹受宠若惊。

  义赛门将丹丹赴康桥苦练守门技术

  原来,这一次丹丹并不是来为申花队员做红娘的,只是由于在此前的义赛中,丹丹帮助好男足球队镇守大门的时候,不幸丢了两个球,因此,一直对自己守门技术耿耿于怀的丹丹,最终还是决定到申花来拜师学艺。在申花康桥基地的体育馆里,丹丹还是找到了朱老板特别帮她开后门找的老师,也就是申花队的守门员外籍教练。

  看到丹丹的这身行头,申花的老外守门员教练还是先赞美了丹丹为了好好学习守门技术,提前如此认真准备的职业精神可嘉。在简单寒暄之后,丹丹就接受起了教练关于守门的技巧、以及守门员的反应敏捷等方面的训练。为了配合丹丹的训练,教练甚至还叫来了王大雷一起帮助丹丹尽快理解很多守门的技巧和动作要领。

  大雷为难丹丹阿超甘愿出手相助

  由于教练还有事情要处理,因此简单的教会了丹丹一些守门的基础动作后,教练变提早离开。接下来的具体训练,教练则安排王大雷来负责训练这位美女弟子。但是喜欢捉弄师妹的大雷,还是不断的为难起了丹丹。

  就在这个时候,丹丹发现了正在她旁边打篮球的吴伟超。丹丹用粤语和阿超打了个招呼,并且告诉了正在接受大雷训练的丹丹要和大雷互相攻打对手把守的大门,只是大雷的水平丹丹又怎么战胜的了大雷呢?丹丹刚说到这些的时候,阿超立即表示:“那我来帮你吧。”

  “我还没用美人计,你就决定帮我了啊。”在比赛的现场,丹丹和阿超开起了玩笑,结果3个人的对决,花样百出也笑料不断。丹丹、大雷和阿超之间的这个关于守门的故事,事实上是最近即将播出的〈申花周刊〉拍摄的〈申花行动〉的内容。美丽、顽皮、有趣、又坚韧、大方甚至有些无里头的丹丹,和长相以及行为方式都非常卡通的大雷,再加上眼神单纯又乐善好施的吴伟超之间,在门框之前的这次决战,大有些当年〈流行花园〉里杉菜、道明寺、花泽类式的桥段感觉。

  丹丹、大雷和阿超之间到底在场上场下之间有着怎样的决战结果和决战情感,最终的结果都需要在近期播出的〈申花周刊〉里找到答案。结束拍摄之后,大雷和阿超跑步赶回会议室参加申花全队的训练前的准备会,而丹丹则冒着大雨,返回市中心,准备她晚上还要录制的相亲节目。

  丹丹笑谈与谢晖五次握手喊错名字

  在离开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之前,丹丹在车上和记者讲起了她和足球和申花之间的一段笑谈。“我吧,很喜欢足球,也很喜欢那些喜欢踢足球的男人,我总觉得足球体现出来的精神就是属于很雄性的意志品质。不过,工作有点儿忙的缘故吧,我还真是申花的比赛看的不多,有一次朋友叫我一起去唱歌,说是还有给会踢球的朋友也来了,我走进去之后,看到了一个很眼熟的男人,就很客气的和人握手,人家也特别客气的说‘丹丹对吧,我经常看到你的节目。’我就特客气的说了‘谢谢,谢谢啊’。”

  “我朋友马上说话了,‘丹丹,人家叫出你名字了,你知道人家是谁吗?’‘知道,当然知道啊,他不就是祁宏嘛!祁宏祁宏你好!’我边叫他祁宏,边和他握手。当时谢晖看了看我,说了句‘我不是祁宏’,‘申思,申思对了吧’,我脑子迅速想到了申思,反正我觉得他应该是个两个字的名字,结果我叫他申思的时候又和他握了手,结果谢晖很无奈的看着我又说了句‘我不是申思’。”丹丹说那一瞬间她脑子一下子感觉晕了。

  “我这就觉得难了,我怎么也想不出还有什么和足球有关的名字在我脑子里,不过,我还知道李玮峰这个名字,也知道李玮峰踢得特好,所以我马上握着他的手说,‘李玮峰,你是李玮峰对吧’,这个时候,谢晖估计已经郁闷到崩溃了,他对我说‘我是谢晖’,我当时尴尬坏了,然后立即大笑还又和他握手说,‘谢晖谢晖,我早就知道你是谢晖,刚才就是在故意和你开玩笑的啊’,谢晖这个时候也乐了,很无奈的对我说了句‘还是唱歌吧’。”丹丹说着自己发生的笑话时,依旧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丹丹绘声绘色的叙述,和她5次做着握手状的可爱神情却让所有在场听的人捧腹大笑。

  在一个晦涩的雨天,申花周刊录制的申花行动的小故事,却为康桥的大雨里,带去了无限快乐的笑声。(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