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奥利萨德贝头球建功 河南1-0暂领先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08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河南四五队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上半场河南队凭借外援奥利萨德贝的头球得分以1-0领先。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积极的争夺,第3分钟深圳队员李健华接球第一时间传球,张野接球后试图直塞给前锋约翰森但是球被河南队员陆峰阻截。第6分钟河南队前场组织配合,肖智与陆峰以及刘宇连续的传球交给了左翼插上助攻的乔巍,后者的传中球被深圳队22号袁琳破坏。第10分钟河南队继续猛攻深圳队防线,两位外援在深圳队禁区前进行配合,奥利萨德贝的传球被深圳队外援马里科头球解围。第15分钟河南队在前方觅得射门机会,肖智接球后闪开角度打门遗憾的是球稍稍偏出。

  深圳队也试图通过快速反击遏制住河南队猛烈的攻势,第20分钟深圳前锋高健与外援约翰森进行配合,高健在抢点之时身体侵犯了河南队门将高亚君,后者虽然与高健发生了身体冲撞依然稳稳地将球拿到。深圳队的进攻无法直接威胁到河南队的球门。第29分钟深圳队后园起火,河南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之后,外援吉奥森在前点一蹭,中路的奥利萨德贝抢点空中接力头槌破网,河南队取得1比0的领先。

  深圳队在丢球之后展开反扑,前场依靠外援约翰森和高健的突破试图找到射门的机会,但是河南队严密的防守几乎没有给深圳队有效的射门的机会。河南队将1比0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河南建业队阵容:门将:23-周亚君;4-赵鹏、33-道格拉斯、2-刘宇;7-肖智、11-何滨、28-张鹭、10-陆峰、22-乔巍;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

  深圳上清饮阵容:1-张磊;23-李洪洋、37-马里科、22-袁琳、8-黎斐、29-隋东陆;8 黎斐、14-李健华、24-尹小龙、25-张野;31-高健、38-约翰森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